您的位置:>大冲锋>综合经验>

《大冲锋》玩家心得 火焰弹发射器的详细用法

发表时间:2012-06-01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作者:抹布不粘油  潜游大冲锋也有两周了,对于火焰兵还是比较钟爱。虽然强化跟抽奖是贫僧见过最坑爹的环节,但游戏内容还是蛮欢乐。  说正题,火焰弹其实是很牛逼的武器只是大家没有发现其真实的用法。攻击不高是因为没有强化到一定程度,老衲的火喷强到5级正

  作者:抹布不粘油

  潜游大冲锋也有两周了,对于火焰兵还是比较钟爱。虽然强化跟抽奖是贫僧见过最坑爹的环节,但游戏内容还是蛮欢乐。

  说正题,火焰弹其实是很牛逼的武器只是大家没有发现其真实的用法。 攻击不高是因为没有强化到一定程度,老衲的火喷强到5级正面遇人直接一炮,敌人会有延迟2秒这时切主武器开烧,除非你跑位太死板不然对手没一个能站着的。 有人会问老衲,大师你的装备强化到什么程度? 贫道只能羞愧的说除了帽子7级外 衣服+4 饰品+5 武器+2 。完全就靠着火喷笑傲江湖。

  说说怎么合理运用火喷

  远程:看对方跑位 火喷的发射速度比较慢 所以要前提判定对方的下一步跑动位置 如果对方中招后 燃烧效果触发 大部分会掉头找HP或者回基地等掩护。 这时候就非常需要你的判定 对手如何跑位的位置 ,对准其后菊送他归西。此招屡试不爽。

  近程:小哥基本出基地后就火喷在手 看到谁就是一弹 对方中招会有延迟效果 切主武器开烧。 赚人头多数靠这招。但有时候会因为切换主副武器耽误时间反被对方爆菊。

  我喜欢3V8开埃及古墓。前期被虐就当练手法和跑位 后期就是赚人头得MVP。 10场胜9场 前提队友不是太渣。吹了这么多牛逼估计各位都恶心了。其实火焰兵就是靠队友的掩护才能偷袭成功。

相关资讯:
《大冲锋》游戏模式介绍 全模式解析
《大冲锋》最新英雄之争截图
《大冲锋》“英雄之争”更新资料 新特征
《大冲锋》独家攻略:C点军校如何速赚C点
《大冲锋》玩家分享精品攻略 火箭兵详解
上一篇:月下狂战曲 《大冲锋》盛夏农场地图攻略 下一篇:《大冲锋》玩家揭秘火箭兵技巧 推荐90炮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