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心情故事>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迅雷游戏《大冲锋》自封测以来,其精美的画面,诙谐的人设,多样的玩法与欢乐的游戏氛围,让众多玩家沉醉。如今封测已经结束,但《大冲锋》带给我们的欢乐让人记忆犹新。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在冲锋军团战斗的日子里,士兵们都是怎么死的。看看这些死法里面,有没有

  迅雷游戏《大冲锋》自封测以来,其精美的画面,诙谐的人设,多样的玩法与欢乐的游戏氛围,让众多玩家沉醉。如今封测已经结束,但《大冲锋》带给我们的欢乐让人记忆犹新。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在冲锋军团战斗的日子里,士兵们都是怎么死的。看看这些死法里面,有没有一种是您心仪的款式,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吧!现在拨打热线电话抢购,还可以获赠价值888元的“送你一路上西天”套餐服务,完全包邮哦亲!

  死法一:常在房顶走,哪有不失足。

  众所周知,抢占制高点乃是FPS游戏通用的制胜铁律,《大冲锋》也不例外。有趣多变的地形,让战斗多了几分层次感。但想要稳坐山头,前题是您得有双够防滑的鞋子。我说炮爷,您作为一名消防队员,常年高空作业救火救人,怎么也有一脚踩空坠楼身亡的时候啊?我只能说,每一个头戴安全帽,楼顶打着炮,还能摔下来死翘翘的火箭兵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真心伤不起啊亲!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死法二:突击需要意识,耍帅得有节制。

  突击手常常把“消灭一切比我帅的男人”挂在嘴边。简单的几个字,深深的坦露出他极度自恋的内心。作为一名接受过专业训练的特种部队士兵,突击手能熟练掌握各种军事装备,利用地形的变化给敌人出其不意的攻击。但作为自恋的标兵,这位法国绅士也常常利用各种地形来耍帅。比如从楼顶跳下,在空中开枪。想法虽好,只不过他低估了对手的技术。让我们仅以此图纪念此朵拉轰的男子,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许他还依然在想:5秒复活后,哥还是那个拉轰的哥!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死法三:谁说防狼器不能致命?

  《大冲锋》里的狙击手美眉被认为是集美貌、性感、智慧于一身的典范。这样一只尤物,一定要随身带上一把几万伏电压的防狼器。防狼事小,重要的是要让人们都知道,自己太美了,美到不带防狼器都不敢出门的地步了。这次,这个倒霉的家伙也许从没想过,大小姐的防狼器竟然要了他的小命。当高铁也能被雷劈,防狼器也能电死人的时候,玩家们也只能表示: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相关资讯:
《大冲锋》美女狙击手办公室的那点事
要爽就来兵工厂!微博粉丝军备竞赛打响
上一篇:《大冲锋》美女狙击手办公室的那点事 下一篇:多重人格《大冲锋》重机枪手“胖哥”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