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心情故事>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迅雷游戏《大冲锋》自封测以来,其精美的画面,诙谐的人设,多样的玩法与欢乐的游戏氛围,让众多玩家沉醉。如今封测已经结束,但《大冲锋》带给我们的欢乐让人记忆犹新。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在冲锋军团战斗的日子里,士兵们都是怎么死的。看看这些死法里面,有没有

 

  死法四:敢不敢让哥吃了这个血瓶?敢不敢?

  某位名人曾经曰过:狭路相逢小丑胜。谁也不愿意在风车小镇的小巷子里一边狂奔,一边YY着自己怎样潜入敌后无限偷袭拿人头的欢乐场景,却突然碰到对面的火焰兵。那时候,多半难逃一死,即使技术强悍如我们这位炮哥,竟然在小巷子里战胜小丑,可最终生命所剩无几的他,仍然在距离血瓶一步之遥的地方,被每秒4滴血的DOT活活烧死。坑爹呢这是!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死法五:表乱扔东西好吧!砸到小朋友多不好啊!

  也许你觉得在《大冲锋》里获得好看的战绩需要风骚的走位、优秀的团队配合意识,神一样的枪法等等等等,但有的人觉得,只有一个字最可靠-----阴!FPS游戏中经常会有这样一类人,他们杀人数不多,但通常不怎么会死,他们知道一切可以阴人的点位,常常蹲在一个角落伺机而动,有时候遇不到猎物就一辈子不出来。今天的这位炮哥阴人的技术也许无可挑剔,但他却没有摸清对手的性格。身为一个谨慎的突击手,往小黑屋里闯的时候怎能不先扔颗手雷试探一下呢?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死法六:“火车”追尾致死。

  小丑,身为冲锋军团的火焰兵,具备了优于所有其他职业的速度。因此,常常看到一个小丑开着熊熊燃烧的喷火器,迅雷不及掩耳地冲到你的面前。“火车”这个外号对于小丑来说再贴切不过了。而下面这张图片告诉我们,有的时候,火车也是会被另一辆火车追尾的。看他那被烧的飞起的销魂模样,肯定在想:如果有下辈子,我再也不坐高铁了。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相关资讯:
《大冲锋》美女狙击手办公室的那点事
要爽就来兵工厂!微博粉丝军备竞赛打响
上一篇:《大冲锋》美女狙击手办公室的那点事 下一篇:多重人格《大冲锋》重机枪手“胖哥”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