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兵种攻略>

模式攻略之大冲锋推车模式推荐搭配组合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火焰兵什么最爽,绕到对方腹地,三四把狙击用屁股对着你的时候!烧完狙击,运气好还有几个胖子的屁股。  这时候的火焰是幸福的。但是,最坑爹的情况就是,狙击群里面站了1个火焰,对手再不济也能搞掉你半血,这时候要想连续杀人难上加难。  被埋伏在人群中的火焰

  火焰兵什么最爽,绕到对方腹地,三四把狙击用屁股对着你的时候!烧完狙击,运气好还有几个胖子的屁股。

模式攻略之大冲锋推车模式推荐搭配组合

 

  这时候的火焰是幸福的。但是,最坑爹的情况就是,狙击群里面站了1个火焰,对手再不济也能搞掉你半血,这时候要想连续杀人难上加难。

模式攻略之大冲锋推车模式推荐搭配组合

 

  被埋伏在人群中的火焰坑了几次之后,本土豆发现,防守型火焰值得探讨!原因有以下三点:

  一,容易杀人,对方要冲到我方腹地,过程中有较大可能受伤,随便一喷就死。

  二,为我方狙击提供安全舒畅的射击环境。

  三,在推车战中,一旦第一波进攻被扑灭,车辆差距拉大,速度输的意识容易浮现。

相关资讯:
《大冲锋》狙击手武器搭配冲锋秘籍
资深玩家分析大冲锋职业装备求不逆天
上一篇:《大冲锋》狙击手武器搭配冲锋秘籍 下一篇:大冲锋玩家揭秘火箭兵技巧 推荐90炮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