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之一:首创职业角色系统

  《大冲锋》(FC)首创FPS online游戏职业角色系统,传统的FPS网游主要以枪械来简单定义角色,并无真正的职业概念。《大冲锋》打造个性迥异的职业角色,不同的职业不仅有不同的武器,更有不同的属性,比如防御性血量会更高,进攻型移动会更快等。此外,不同的职业有对应的专属角色专属技能。此外,《大冲锋》除了传统FPS网游中的枪战武器外,加入了范围伤害的火箭炮以及持续性质伤害的喷火器等,带给玩家不只是枪战的全新游戏感受!

  游戏特色之二:独有FPS网游清新风格

  目前市场上多数FPS游戏大同小异,满目断壁残垣、灰暗阴沉的画面,《大冲锋》(FC)呈现出全新亮丽的画面风格,美式漫画中的小镇和农场,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视觉快感。人物角色也一改FPS游戏中常见的写实风,而是各有个性的夸张漫画风。打完一场激烈的战斗以后,玩家体会到的不是沉闷,而是轻松和欢乐!同时,革命性地将竞技以及休闲两大元素完美融合,实现FPS游戏高端玩家和娱乐型大众玩家两类用户共存的产品环境,为整个FPS游戏市场进一步扩充用户群体,打造适合全年龄段的FPS网游精品。

相关资讯:
游戏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上一篇:游戏基本资料 下一篇:制作团队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