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狙神第一课 《大冲锋》狙击手的选位技巧

发表时间:2012-02-1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射击网游《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的出现,为FPS领域带来了许多革命性的创新。游戏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爱好者的关注,“蜜蜂”的队伍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在《大冲锋》各大职业角色中,狙击手无疑是深受玩家喜爱的职业之一,

  射击网游《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的出现,为FPS领域带来了许多革命性的创新。游戏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爱好者的关注,“蜜蜂”的队伍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在《大冲锋》各大职业角色中,狙击手无疑是深受玩家喜爱的职业之一,超远距离精准射杀所带来的快感令所有的操作者为之痴迷。

  新手玩家要想玩好狙击手,必须建立一套自己的作战意识,即如何把握地形优势,掌握攻击敌人的主动权。而在此之前,熟悉《大冲锋》中各大地图的狙击点位便是需要学习的第一课。

  风车小镇:小镇被纵横两条主干道贯穿,可以利用的掩体较多,虽然地图小,但狙击手可发挥的空间并不少。基地左侧和正前方道路两头的篱笆内(图1、2、3)都比较安全,后顾之忧较少,且其中(图2)和(图3)两个点位非常隐蔽,敌人不容易察觉。地图中央的房屋二层(图4)相对比较冒进,意识好的玩家可以偶尔利用一下,但注意不要在此点停留过长时间。

  

 

  夜晚农场:基地前楼房左侧的小道(图1)由于范围狭窄,容易被敌方狙击手击中,所以选择此处守点的狙击手较少,偶尔游走一下还是可以的。基地前楼房的二楼(图2),可直接俯视四分之三的地图范围,且可以利用墙壁作掩体,由于窗户口较多,步法和移动好的话能让敌人琢磨不透。如果对自己水平有自信,可以到二楼外侧的屋顶(图4)站位,此时暴露于敌人枪口之下,就必须得不停变换身位进行狙击。基地右侧的大型货箱背后(图3)视野开阔,也是狙击手游走的地方之一。

  

 

相关资讯:
[活动]护士职业“涂鸦”活动——叶子猪邀你参与
战场萌妹纸 《大冲锋》新职业护士大揭秘
迅雷游戏《大冲锋》新职业护士闪亮登场
MM最多的射击网游 《大冲锋》个性妹子大放送
上一篇:[活动]护士职业“涂鸦”活动——叶子猪邀你参与 下一篇: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