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MM最多的射击网游 《大冲锋》个性妹子大放送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白雪消融,春回大地,又一年情人节悄然而至。如果你是一位FPS射击游戏玩家,在这一天肯定无心恋战,因为传统FPS游戏总是硝烟弥漫、战火纷飞,与节日的浪漫氛围格格不入。当然,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在于传统FPS中看见的往往都是爷们!  迅雷游戏《大冲锋》

  白雪消融,春回大地,又一年情人节悄然而至。如果你是一位FPS射击游戏玩家,在这一天肯定无心恋战,因为传统FPS游戏总是硝烟弥漫、战火纷飞,与节日的浪漫氛围格格不入。当然,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在于传统FPS中看见的往往都是爷们!

  迅雷游戏《大冲锋》的到来打破了这一现象,卡通风格、诙谐幽默,妹子们同样也能上战场。她们各个身怀绝技,巾帼不让须眉,在冲锋军团里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今天,就给大家搜罗搜罗,那些年,我们在《大冲锋》里遇见过的妹子。

  一、用手铐解决一切——牛仔警花

  在这个有着迷人身段的女警眼里,一切的问题都可以用手铐来解决。有着女王脾气的她,身上透着一股西部骑警的野劲。她喜欢各种套装制服,对任何男人都有着致命的诱惑力。在冲锋军团里,牛仔警花可算是对团队最严苛的人了,追求完美的她,不容许队友有一丝一毫的不足。为了引领团队达到近乎完美的境界,牛仔警花选择做一名狙击手纵观全局,子弹便是她的艺术,每一枪的射击都无可挑剔。强硬的手段,霸道的内心,使这位潇洒的女警在《大冲锋》中收获了众多粉丝。

  

 

  《大冲锋》——牛仔警花

  二、永远的16岁——梦魇女孩

  一个自认为永远只有16岁的波兰教师,她的枪法令敌人闻风丧胆,同时也为冲锋军团的新人指引道路。她曾经出身教育世家,被家族赋予了殷切期望,但她却有着特立独行的个人思想。16岁那年,她离家出走,却似乎没有抛弃教育事业。不错,她成为了冲锋军团的一名教官。在训练新人时,梦魇女孩鄙视胆怯的弱者,喜爱古典音乐的她,惩罚弱者的手段却一点也不优美。泼辣的教鞭,造就了冲锋战场上无数的英雄,大家虽然表面都抱怨她的严厉,但那双性感的吊带袜,却让男性们总是不经意地想偷窥一眼。

  

 

  《大冲锋》——梦魇女孩

相关资讯:
温馨礼物等着你 尽享浪漫大冲锋
用心守护一切 《大冲锋》渔夫的战斗情怀
好礼琳琅满目 龙年寒假“大冲锋”
不一样的射击体验 《大冲锋》评测报告
上一篇:温馨礼物等着你 尽享浪漫大冲锋 下一篇:迅雷游戏《大冲锋》新职业护士闪亮登场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