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新闻活动>

战场杀神 盘点《大冲锋》的经典武器(一)

发表时间:2012-03-2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大冲锋》作为迅雷游戏代理的首款FPS人气新作,在武器系统上的精雕细琢一直备受称赞,伴随着新版永久武器的限时发放,《大冲锋》的武器大家族又迎来了新的成员。然而在新武器大放异彩的时候,那些曾经陪伴我们,助我们在冲锋路上一路成长的经典武器却不会被掩盖。

  《大冲锋》作为迅雷游戏代理的首款FPS人气新作,在武器系统上的精雕细琢一直备受称赞,伴随着新版永久武器的限时发放,《大冲锋》的武器大家族又迎来了新的成员。然而在新武器大放异彩的时候,那些曾经陪伴我们,助我们在冲锋路上一路成长的经典武器却不会被掩盖。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大冲锋》里的经典武器(一)——狙击枪、步枪。

  一、秒杀利器——狙击枪

  作为操作难度较高、击杀快感较强的职业之一,狙击手一直是各种射击游戏里必备的角色。要做一名优秀的狙击手,除了要有威力强大的狙击枪,对于射击的精度和速度的把握同样重要。在《大冲锋》中Fn30和SP66充电式狙击枪从不同角度给予了狙击手们战斗力的提升,是“蜜蜂”们最喜爱的经典型狙击枪。

  Fn30充电式狙击枪被誉为是西方最好的狙击步枪,对于《大冲锋》中冷艳的狙击女王来说,枪托左侧的面部保护贴板让这把枪仿佛是为她量身打造的一般,保护柔嫩的面部不易受到损害。再加上紫色的纹理,与狙击姐的性感气质相得益彰。充电式的改造更是让其拥有两倍瞄准镜功能,射击精度大幅提升。

  

  SP66充电式狙击枪采用短枪击系统,缩短枪身,减小重量,女性狙击手驾御起来非常轻松。对于生死只在一线之间的狙击手来说,轻型武器可以让她拥有更迅捷的移动,切枪速度更快,熟练使用后能有效缩短两次射击间的时间间隔,在狙击对决中往往可以快人一步扼杀危险于摇篮中。

  

相关新闻:
向“玩不起”说NO! FPS网游女性将占半边天
月下狂战曲 《大冲锋》盛夏农场地图攻略
打造专业电竞 《大冲锋》次世代射击引擎展示
“异域”之争 《大冲锋》神庙遗迹地图攻略
上一篇:向“玩不起”说NO! FPS网游女性将占半边天 下一篇:知名FPS战队“迪洛电竞”入驻《大冲锋》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