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向“玩不起”说NO! FPS网游女性将占半边天

发表时间:2012-03-27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自从游戏普及以来,男性就成为了游戏玩家的主流群体。在体验不同游戏带来的乐趣时,男人们总是大呼过瘾,这让只能当观众的女性们羡慕不已。由于电子游戏往往都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让崇尚浪漫、喜爱轻松的淑女们难以驾御。尤其是在FPS游戏中,需要游戏者具备很精密

  自从游戏普及以来,男性就成为了游戏玩家的主流群体。在体验不同游戏带来的乐趣时,男人们总是大呼过瘾,这让只能当观众的女性们羡慕不已。由于电子游戏往往都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让崇尚浪漫、喜爱轻松的淑女们难以驾御。尤其是在FPS游戏中,需要游戏者具备很精密的操作手法和快速的适时反应能力,虽然游戏的代入感、可玩性都很高,却令广大女性们望而却步。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些女玩家也加入了游戏爱好者的行列。据相关调查显示,美国的女性游戏玩家占总玩家比例的42%,俄罗斯的女性玩家则高达49%。从世界大范围来看,女性玩家群体正在慢慢壮大,甚至有占据总游戏玩家“半边天”的势头,而中国虽然目前仍是男性玩家主流,在未来也必会向世界大趋势慢慢靠拢。

  如今的MM们已不再“小白”,许多淑女开始有了点“小暴力”,也想在电子游戏这个新时代产物中找到一份乐趣。我们所熟知的《战地》、《半条命》、《孤岛危机》、《使命召唤》等FPS游戏,由于门槛过高、趣味性不足、故事情节难以引发女性共鸣,导致许多女性玩家对它们无甚大爱。但这并不代表女性不喜欢玩FPS游戏,MMOFPS在中国女性玩家中的崛起,已经验证了这一观点。

  MMOFPS游戏容易上手,社交元素丰富,MM们可以结交到许多朋友,这是她们非常喜爱的行为。随着开发商对游戏娱乐性理解的提升,FPS游戏正逐渐向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游戏中不断加入更倾向于女性玩家的内容,增强了游戏的体验感,比如在一些FPS游戏中引进了女性角色。下图是国内人气FPS新作《大冲锋》中的护士职业,她非常符合女性玩家的操作习惯,不需要很好的射击技术也能在战场上发挥出作用,令许多女性玩家对其青睐有加。

  

  《大冲锋》凭借清新明快而不血腥的画面,让有些小暴力倾向的女玩家们畅享游戏带来的乐趣,在与众多男性玩家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在游戏里,除了有经典的步枪、手雷等武器,还加入了喷火枪、治疗枪等创新元素,无需精细的瞄准操作,轻松快速就可以上手使用。性感的女狙击手、超萌的小护士形象,让不同类型的女性玩家都能产生角色的代入感,在激烈的战场比拼中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

  

  在未来,《大冲锋》还将推出更多倾向于女性玩家的内容,让MM们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告别与FPS游戏无缘的时代,告别与男朋友谈论游戏时的尴尬,向“玩不起”说NO!从此,女性玩家同样可以亮出武器,令战场上的男同胞们刮目相看。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相关资讯:
打造专业电竞 《大冲锋》次世代射击引擎展示
“异域”之争 《大冲锋》神庙遗迹地图攻略
永恒的战力 《大冲锋》最强武器永久版限时发放
《大冲锋》新资料片降低女性FPS游戏门槛
上一篇:打造专业电竞 《大冲锋》次世代射击引擎展示 下一篇:战场杀神 盘点《大冲锋》的经典武器(一)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