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战场杀神 盘点《大冲锋》的经典武器(一)

发表时间:2012-03-2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大冲锋》作为迅雷游戏代理的首款FPS人气新作,在武器系统上的精雕细琢一直备受称赞,伴随着新版永久武器的限时发放,《大冲锋》的武器大家族又迎来了新的成员。然而在新武器大放异彩的时候,那些曾经陪伴我们,助我们在冲锋路上一路成长的经典武器却不会被掩盖。

  二、全能好手——步枪

  有别于大威力、远程型的充电式狙击枪,突击手的武器则更倾向于综合作战能力。MK18、AUG、AK47自动步枪三把武器在《大冲锋》分别被不同风格的玩家所普遍使用,是FPS玩家所熟知的经典武器系列。

  作为美国特种部队的标准配备武器,射击威力大,精度高的MK18在众多游戏中都有出现。突击手作为《大冲锋》中能力最为平衡的综合型职业,经常要应付各种类型的战局,在跑动中射击。从这一点来看,一把有着高准确性的MK18自动步枪能很好的弥补跑动中射击不精准的弊病,让突击手在战场上更容易生存下去。

  

  AUG突击步枪更像是一把轻型机枪,在现实战争中甚至可以用支架将其架起射击。配备有1.5倍望远式瞄准镜的它很好的增强了突击手的远程攻击能力,40发子弹的上膛量让玩家不再忧虑弹药的不足。虽然相对普通步枪略重,但是提着它跑动作战也非常有威慑力,能够在战场上具备更强的续航能力。

  

  AK47自动步枪在现实中常被悍匪所使用,但别小看了它的威力。凭借威力巨大,以及故障率低、坚实耐用、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AK47多年名列世界武器排行榜前茅,是最受射击游戏玩家青睐的枪支之一。《大冲锋》的AK47自动步枪在原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射击瞄准镜,让玩家在体验大威力的同时能够更加精准地射击。

  

  一把好的武器,是胜利不可或缺的部分。这些经典武器,一路伴随着《大冲锋》与“蜜蜂”们成长,每个MVP成功的背后都有它们无私的相助。时至今日,这些武器仍活跃于各大冲锋战场,被蜜蜂们广为使用,续写着昨日的辉煌!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相关资讯:
向“玩不起”说NO! FPS网游女性将占半边天
月下狂战曲 《大冲锋》盛夏农场地图攻略
打造专业电竞 《大冲锋》次世代射击引擎展示
“异域”之争 《大冲锋》神庙遗迹地图攻略
上一篇:向“玩不起”说NO! FPS网游女性将占半边天 下一篇:知名FPS战队“迪洛电竞”入驻《大冲锋》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