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迅雷游戏《大冲锋》新职业护士闪亮登场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护士,又名白衣天使。与妹抖、钻头和X体围裙并列为宅男四大浪漫之一。古有夜勤哔栋催人泪下,今有口袋妖怪温暖人心。无论是上古世代的南丁格尔,还是文化复兴之后的的吉利蛋,那身或亦白亦粉的制服总是能带给人们以无限的遐想……  飘扬的

  

 

  护士,又名白衣天使。与妹抖、钻头和X体围裙并列为宅男四大浪漫之一。古有夜勤哔栋催人泪下,今有口袋妖怪温暖人心。无论是上古世代的南丁格尔,还是文化复兴之后的的吉利蛋,那身或亦白亦粉的制服总是能带给人们以无限的遐想……

  飘扬的裙摆,闪耀的针头,护士从今日起就将作为迅雷游戏《大冲锋》推出的全新职业,变成战场上的一朵奇葩(删除线)枪炮玫瑰加入到新版本之中。选择冲锋战斗,还是治愈救护,萌妹纸在硝烟弥漫的《大冲锋》战场上究竟会变成天使还是小恶魔,一切交由您来决定~( ̄▽ ̄)~。

  角色资料设定:

  

 

  职业名称:医疗兵之护士

  性别:箩莉

  血型:B

  星座:双子座

  年龄:秘密

  口头禅:嗯哼,不要惹人家

  爱好:数绵羊

  背景资料: 日英混血儿,自认是世界第一萌护士,愿意为主人做任何事。心地善良,有点小迟钝,虽然平时总是一副林黛玉的样子,但如果有人敢说她不可爱,她就会变成母夜叉送他下地狱。

  职业评测:辅助型职业,奶妈科,擅长大变活人。拿起奶瓶能起死回生,举起小锯能疯狂杀人。速度快,身形小,与机枪手攻辅组合,几乎天下无敌。

相关资讯:
MM最多的射击网游 《大冲锋》个性妹子大放送
温馨礼物等着你 尽享浪漫大冲锋
用心守护一切 《大冲锋》渔夫的战斗情怀
好礼琳琅满目 龙年寒假“大冲锋”
不一样的射击体验 《大冲锋》评测报告
上一篇:MM最多的射击网游 《大冲锋》个性妹子大放送 下一篇:战场萌妹纸 《大冲锋》新职业护士大揭秘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