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狙神第一课 《大冲锋》狙击手的选位技巧

发表时间:2012-02-1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射击网游《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的出现,为FPS领域带来了许多革命性的创新。游戏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爱好者的关注,“蜜蜂”的队伍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在《大冲锋》各大职业角色中,狙击手无疑是深受玩家喜爱的职业之一,

  法老神殿:由于有了坡的存在,狙击手的发挥余地更大了。开局首先要争夺的就是下坡处的狙击点位(图1),对敌人的首轮推车进行打击。注意这里如果将敌人全部消灭,小车是会顺坡滑回去的,所以就不是拖慢速度而是直接归零。如果车被敌人推上了坡,狙击手最好离的远远的,选择车轨终点的高台(图2)进行远程狙击,这个点位能够全览地图中央的主战场,且掩体和背后都很安全。此外,游走在(图3)和(图4)两个点位,偶尔也会得到不错的收获。

  

 

  红岩谷:此图地形相对复杂,各处四通八达,狙击点位也都很分散靠前,且每个点位只能兼顾一定的视野。所以在此图选择狙击手,要具备很好的心理素质和意识判断能力,并且时刻防备敌人偷袭。基地前方的楼梯平台上(图1)可以对刚从基地出来的敌人远程狙击,基地右方的另一个平台(图2)可以防御正面冲过来的敌人。中央仓库二层的天梯处(图3)及房内(图4)可以狙击地面和库房内的敌人,这里是敌我双方战斗的主要区域。狙击手在复杂地形战斗时要注意时刻游走,切不可蹲点据守,成为敌方小丑的火焰亡魂。

  

 

  优秀的意识,优秀的心态,不拘一格的套路,这才是狙击手所应具备的真正素质。熟悉运用每张地图的狙击点位,让敌人都在安静中死亡,我们一同努力,成就狙击高手之梦!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相关资讯:
[活动]护士职业“涂鸦”活动——叶子猪邀你参与
战场萌妹纸 《大冲锋》新职业护士大揭秘
迅雷游戏《大冲锋》新职业护士闪亮登场
MM最多的射击网游 《大冲锋》个性妹子大放送
上一篇:[活动]护士职业“涂鸦”活动——叶子猪邀你参与 下一篇: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