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模式攻略>

要爽就来兵工厂!微博粉丝军备竞赛打响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大冲锋》游戏外有这样一个地方,它聚集着冲锋军团里最为活跃、热血的士兵,它坐拥70万粉丝,每天熙熙攘攘的景象让人们经常误以为它是国内某家互联网知名媒体!  其实,它就是《大冲锋》官方微博,蜜蜂们更愿意称它为冲锋哥。70万庞大的粉丝群体仍在快速扩充,转

  《大冲锋》游戏外有这样一个地方,它聚集着冲锋军团里最为活跃、热血的士兵,它坐拥70万粉丝,每天熙熙攘攘的景象让人们经常误以为它是国内某家互联网知名媒体!

  其实,它就是《大冲锋》官方微博,蜜蜂们更愿意称它为冲锋哥。70万庞大的粉丝群体仍在快速扩充,转播破万的单条广播随处可见,有这么一批给力的蜜蜂支持,冲锋哥怎么可以不表示表示呢?于是乎,兵工厂活动上线了!

要爽,就来兵工厂!微博粉丝军备竞赛打响

 

  福利来了,兵工厂厂址:http://fc.xunlei.yzz.cn/act/binggongchang/

  Hey,士兵!领取军备吗?人人都在领,你不来一份吗?这里有最火爆的军备竞赛,这里有最不坑爹的游戏礼包!这里还有一枚枚娇羞可爱的激活码。

  这里是哪里?这里就是大冲锋“兵工厂”微博活动。子曾经曰过:要爽,就来兵工厂!

  兵工厂活动规则十分简单明了,一切都是为了更加快捷方便的给到玩家福利。只要你关注《大冲锋》官方微博,你不但可以在规定时段参与激活码抢号,还可以每周领取一套《大冲锋》各类增益Buff卡组合大礼包!要爽,就是这么简单。

点击放大

 

  大冲锋官方微博还将推出更多简单、有趣、福利丰厚的活动。据小道消息称,冲锋哥最近正忙着为广大微博粉丝筹备下一阶段的活动礼品,某狗仔队成员偶然窥见礼品中闪烁着IPAD2的身影,同时还有一把荡漾着蔚蓝色耀眼光芒的神器跃然其中,据称可能是某职业的极品不删档武器。

  究竟冲锋哥要多荡漾,给大家带来哪样不坑爹的福利?去大冲锋官方微博,轻轻一点,极品武器、稀有道具、IPAD2统统有你一份,如此轻松愉悦就能得到丰厚军备,还等什么呢?别掉队哦亲!

相关资讯: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MM玩家更爱大冲锋
FPS游戏画面进化史 从阴霾走向阳光!
上一篇: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MM玩家更爱大冲锋 下一篇:玩《大冲锋》需要技巧和快的计算能力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