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模式攻略>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MM玩家更爱大冲锋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随着FPS游戏行业的迅猛发展,众多FPS游戏相继问世,而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的出现更让广大的游戏玩家眼前一亮,许多玩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加入到了冲锋军团的队伍当中。诙谐幽默的美式漫画场面、乡村风情的地图场景、简单爽快的游

  随着FPS游戏行业的迅猛发展,众多FPS游戏相继问世,而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的出现更让广大的游戏玩家眼前一亮,许多玩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加入到了冲锋军团的队伍当中。诙谐幽默的美式漫画场面、乡村风情的地图场景、简单爽快的游戏玩法不仅让玩家有更多更新的竞技享受,还要让玩家直呼过瘾。《大冲锋》以它不同以往FPS游戏的独特风格和自身魅力,使广大的游戏玩家为之折服,得到了大家的热爱和支持。很多忠实的玩家也在游戏当中得到了锻炼,成为了一批有素质,有技术的“高玩蜜蜂”。

  

点击放大

 

  在《大冲锋》,除了一群纯爷们,当然不能缺了美眉这道靓丽的风景线,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爱美的MM们。她们不一定喜欢追求潮流,但她们一定善于发现美,并且懂得享受其中的情调和乐趣。《大冲锋》的色彩明亮饱满,玩游戏犹如在欣赏漫画一样,整个过程轻松愉快、幽默诙谐,即便是长时间游戏也不会有疲劳厌倦的感觉,让人有一种想变身美式动漫英雄的冲动。丰富多彩的地图,从小镇到神庙,从农场到神殿,宛如在游戏之中旅游一番,别有风味。如此游戏,MM玩家自然慕名而来,爱上《大冲锋》,并不奇怪。

  

点击放大

 

  传统FPS游戏当中女性玩家稀少,这和自身的游戏特点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很多同类游戏要求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完成一些比较复杂的操作,这就使得不少女性玩家们望而却步。“想玩却玩不好”,只能在游戏当中徒增无奈。

  难道只能穿着漂亮衣服拿着棒棒糖在旁边走来走去吗?当然不是!大冲锋提供了美丽性感的女性角色——狙击手,将人物的属性和武器的革命相结合,以其出色的画面、诙谐幽默场景、轻松畅爽的玩法吸引一大批MM玩法的加入,枪枪秒杀男人,妹子们以她们的方式撑起了冲锋世界里的“半边天”。

  

点击放大

 

  “谁说女子不如男,冲锋战场显英岚”,大冲锋以它独有的游戏特点和方式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的MM玩家,打造出男女比例和谐的休闲娱乐竞技的游戏,MM们闲暇之余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激情,在大冲锋里畅玩!而男性玩家们,你们懂的!

  《大冲锋》!好轻松!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advid=0000600176xunleidcf00004&gs=xunleidcf

  《大冲锋》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advid=0000600176xunleidcf00004&gs=xunleidcf

  《大冲锋》周刊:http://fc.xunlei.yzz.cn/zt/qikan?advid=0000600176xunleidcf00004&gs=xunleidcf

相关资讯:
FPS游戏画面进化史 从阴霾走向阳光!
神勇无双《大冲锋》突击手游戏精彩实录
下一篇:要爽就来兵工厂!微博粉丝军备竞赛打响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