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综合经验>

《大冲锋》灵石谷攻防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迅雷游戏《大冲锋》自推出灵石头地图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棒。相信大家不仅仅被它美轮美奂的场景所吸引,更会被它独特且复杂的地形所倾倒。

  迅雷游戏《大冲锋》自推出灵石头地图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棒。相信大家不仅仅被它美轮美奂的场景所吸引,更会被它独特且复杂的地形所倾倒。

  为了让大家更加熟悉和利用好这张地图,笔者结合自己在玩爆破模式中的心得和体会,与大家分享一下灵石谷的攻防全攻略。

  正所谓磨刀不负砍柴工,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大冲锋爆破模式:爆破模式分为两大阵营:红方和蓝方。游戏开始前在游戏房间内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所属阵营,游戏一旦开始在途中不可更改阵营。每局游戏开始后,蓝方的目的是在地图中指定地点安置炸药并使其引爆,而红方的目的是阻止蓝方埋雷。达成胜利条件的一方可获得一回合的胜利,最后结算获胜回合数较多的一个阵营取得这次游戏的胜利。

  

 

  一、人员推荐及搭配

  众所周知,这张地图的复杂性,所以笔者推荐职业以此为:以重机枪手为头阵搭配护士僚机,随后跟上火力输出点火箭兵,而突击手和火焰兵能够在复杂的地形中穿插突破,狙击手则视能力而定。因为地图复杂不开阔,作为突破点路线的交叉回廊近距离交火中重机枪手的肉盾作用就尤为重要,火箭兵攻击造成量级输出的同时容易造成自伤,医疗兵的作用就尤为突出,既是为团队突破做后盾,也是团队战力续航的保障。红蓝双方各8名队员,建议人员搭配为1重机2医疗1狙击2火箭兵1突击1火焰。

  

上一篇:伤不起的胖子哥让你欲罢不能 下一篇:礼品丰厚 叶子猪大冲锋强化礼包火热发放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