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兵种攻略>

玩家分享《大冲锋》心得及玩法技巧!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首先骑士冲锋战不是单纯的猜拳游戏,他是是需要技巧和和快的计算能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请看一下规则。  规则一:互克规则  其中WS胜负关系不情,也就是会同时造成伤害,但是遇到种族优势的时候就不同了。  规则二:同一招式不能连续出。  这是使得骑士冲

  首先骑士冲锋战不是单纯的猜拳游戏,他是是需要技巧和和快的计算能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请看一下规则。

  规则一:互克规则

  其中WS胜负关系不情,也就是会同时造成伤害,但是遇到种族优势的时候就不同了。

  规则二:同一招式不能连续出。

  这是使得骑士冲锋和猜拳不同的最大之处。

  比如两人同时使用A后,那么下一盘W键是绝对不会被克的,最多是与对手出相同的招式,而DS键都有被攻击的危险。

  这些可以由自己和对方的出招来推算,而系统允许的推算的时间只有几秒钟而已。

  这要求玩家在短时间内快速的进行一个简单的逻辑思考,咱死那种最多往后思考一步人,就写不出什么心得了==

  规则三:种族优势

  清楚每个种族的种族优势,并加以利用,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简单的说

  人类优势

  A键以后接W键,伤害更大。

  精灵优势

  在与对手有相同出招胡,使用A键,伤害更大。

  巨人优势

  W键后使用S键伤害更大

  另外各个招式的原始伤害为

  S40%

  D50%

  A20%

  w30%

  浮动为5%左右

  种族优势激活的时候2倍伤害

  相同招式伤害只有一半

  当两方招式无绝对胜负关系且血量都不足以抵抗对方攻击时,首先依照种族优势来判断胜负若都无种族优势,则依据双方的剩余血量判断,血量多的胜

  所以说这个游戏,要求玩家能根据游戏规则,制定合理的出招,并能正确揣摩对方的行动,达到知己知彼,百仗不殆的境界。

相关新闻:
多重人格《大冲锋》重机枪手“胖哥”
你想怎么死?《大冲锋》10种另类死法
下一篇:《大冲锋》 领略的不只是枪战玩法!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