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兵种攻略>

《大冲锋》地图介绍:宁静的乡间小镇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导读:这是一座坐落在美国西部宁静的乡间小镇,午后的光景,小镇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山坡上风车转动的吱吱声,小镇的两头分别停放着红、蓝两种颜色的基地车,一群风格不一的武装人员,正拿枪抗炮,蓄势待发,一场属于小镇的战争即将打响……  

  导读:这是一座坐落在美国西部宁静的乡间小镇,午后的光景,小镇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山坡上风车转动的吱吱声,小镇的两头分别停放着红、蓝两种颜色的基地车,一群风格不一的武装人员,正拿枪抗炮,蓄势待发,一场属于小镇的战争即将打响 ……

  关键词:大冲锋大冲锋资讯大冲锋地图介绍

  风车小镇

  这是一座坐落在美国西部宁静的乡间小镇,午后的光景,小镇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山坡上风车转动的吱吱声,小镇的两头分别停放着红、蓝两种颜色的基地车,一群风格不一的武装人员,正拿枪抗炮,蓄势待发,一场属于小镇的战争即将打响 ……

大冲锋

 

  金色农场

  这是一个刚刚丰收后的乡村农场,安静的农场中隐藏着丰富珍惜资源,蓝色联盟与红色联盟得知这一消息,都派遣了最精锐的队员前来,势必要将资源点占为己有。于是一场为资源而战的生死较量就此展开……

大冲锋

 

  乡间伐木场

  蓝色联盟得到线报,红色联盟的大批队员正驻守在一个乡间的伐木场内,守卫森严,似乎在保护着什么重要物事,蓝色联盟迅速集结队员,开往乡间伐木场,一定要将神秘物事抢夺过来。却不料,刚抵达伐木场内就被敌方狙击手察觉,一场遭遇战就此打响……

大冲锋

 

  夜晚小镇

  一轮明月挂在天空,夜幕渐渐笼罩着小镇,大街上空无一人,只有没被彻底破坏的路灯不屈的亮着。显然战斗已经结束,红蓝的基地车都舱门紧闭,双方都在抓紧时间休息,尽可能的恢复体力。因为他们的司令官同时下令夜袭,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又将展开……

大冲锋
相关新闻:
游戏介绍
粉红薄丝难掩嫩胸
上一篇:《大冲锋》 领略的不只是枪战玩法! 下一篇:《大冲锋》独家攻略:C点军校如何速赚C点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