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兵种攻略>

一个优秀的狙击手要具备五个必备的条件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1、优秀的射击术--基础  2、强大的观察力--天赋  3、冷静的心理观--元素  4、严格的判断力--重点  5、大胆的创新力--创新  我就以【突击风暴】为例  基础  是否能成为优秀的狙击手我们先来做个判断吧  狙击手并不是拿着枪冲锋陷阵的战士,突击

  1、 优秀的射击术--基础

  2、 强大的观察力--天赋

  3、 冷静的心理观--元素

  4、 严格的判断力--重点

  5、 大胆的创新力--创新

  我就以 【突击风暴】为例

  基础

  是否能成为优秀的狙击手我们先来做个判断吧

  狙击手并不是拿着枪冲锋陷阵的战士,突击风暴游戏中团队竞技中狙击手有时是一个人,也可能2、3人,这要看游戏的模式而定,单为射击而盲目的向目标射击只会增加被发现、杀害的机会,所以在基础中纪律和耐心是非常重要的。在成为一个狙击手之前必须先问问自己:有没有耐心,是否很容易发怒?愤怒会使你不小心以及做一些不寻常的行为,这是最坏的一点。

  天赋

  你是否有天赋呢?

  首先进入一个新的地图,是否能找到利于自己的隐蔽点,俗称阴人点

  隐蔽点是突击风暴中狙击手为了完成任务或是更有效的击杀敌方的特定地隐蔽的地点,这个地点必须能够保证最大的侦察视野和射击区域,有良好的隐蔽,便于更好的击杀敌方。

  例如魔鬼沙漠中红队出门的汽油桶后十分隐蔽视野也不错:

一个优秀的狙击手要具备五个必备的条件

 

  同时很难被人发现,一般只有狙击枪开镜后才能很清楚的看见

一个优秀的狙击手要具备五个必备的条件
相关新闻:
《大冲锋》之歼灭战超实用宝典小技巧
冲锋学院:深度解析《大冲锋》中的狙击枪
上一篇:冲锋学院:深度解析《大冲锋》中的狙击枪 下一篇:模式攻略之《大冲锋》刀战攻略心得!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