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模式攻略>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迅雷游戏《大冲锋》(简称:FC)以色彩明快的画面,丰富独立的人物,吸引了诸多FPS游戏玩家的青睐,正式封测也引起了一阵“冲锋”热。区别于其他FPS游戏,《大冲锋》在游戏人物上赋予了独特的技能概念,不同的人物角色,不同的技能使用,配合

  迅雷游戏《大冲锋》(简称:FC)以色彩明快的画面,丰富独立的人物,吸引了诸多FPS游戏玩家的青睐,正式封测也引起了一阵“冲锋”热。区别于其他FPS游戏,《大冲锋》在游戏人物上赋予了独特的技能概念,不同的人物角色,不同的技能使用,配合不同的武器,让人物在游戏中有了更为独立的乐趣。今天就为玩家介绍人物技能小技巧,让你在游戏的娱乐中使用起人物更加娴熟给力。

  火焰兵:火焰兵属于移动速度较快,出弹速度也快的人物,但是唯一的弱点是自身血量较少。在战斗中如果喜欢使用火焰兵的玩家,尽量避免与其他玩家的正面冲突,采取背后制敌的方式为上策。针对自身的弱点,火焰兵除了灵活的跑动与背后制敌,建议装备上可以选取+30血量的火焰枪和10%血量加成,对于只有100多点血量的火焰兵来说,补给一定量的血是极其重要的。而汽油桶的存在,不仅可以增加攻击力15%和载弹量,更能确保游戏中火焰兵杀死对手,从另一方面保证自己的存活。鼠标点击右键的蓝色火焰很好看,其实这个作用是帮助自己队友身上被烧灭火的。请大家一定要记得这点,以控制有效的帮助队友减少火焰伤害。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狙击手:FPS游戏玩家说一个好的狙击手要有良好的反应意识及准确的枪法。《大冲锋》的狙击手,同样对这两点要求较高。作为喜欢狙击手的玩家,在推车、占领模式中,因为活动性较大,游戏很多时候并不能一枪爆头制敌,反而容易因为自身移动力的欠缺,被敌人背后袭击。在游戏战斗中,狙击手最大的技巧是寻找一个便于藏身又适合狙击的位置,当然位置不要狭小,方便被发现时逃跑。而狙击手在装备方面+65攻击力的狙击枪是一定要有的,没有威力的狙击枪,那才是最致命的伤。喜欢狙击手的玩家不妨也多练习练习手枪,在跑动作战的时候,轻巧的手枪一定比背着狙击跑要舒服的多。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重机枪手:血厚杀伤力大,让重机枪手成为人物里比较受玩家欢迎之一,但是这个大胖子的移动速度正是和他的身材成正比,移动缓慢是他的一大弱点。作为一个必须要近战的英雄,要躲避狙击手,突击手的袭击。又要在跳动之间,靠近目标,重机枪手从技巧上更加考验玩家自身的手法。而重机枪手的跳蹲并没有受到体型的影响,方法得当,吃金币非常给力。装备推荐“火神机枪”威力、速度都有所加成,是不错的选择。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突击手:有玩家说突击手比较鸡肋,战斗力不强,血又不厚,放在攻守哪个方面都觉得不适合。可是不要小瞧了这个看似“平均”的人物。突击手的技巧就在于突击,在战斗中掌控补给点的补给,吃光吃尽让敌人无补给可吃。背后袭击,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都是他的强项。既然大部分玩家都觉得他不适合做主力输出,那么突击兵“出其不意”的效果,确实能极大方面在对战中给地方带来麻烦。装备方面不推荐玩家使用AK,高几点的攻击力在战斗中并没有太大的体现。而成就奖励的绿色M4+加30HP+10%不死之身,让突击兵在战斗中血量厚实一些,既弥补攻击的不足,又能和敌人周旋的更久,为胜利赢取时间。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火箭兵:最为在大冲锋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兵种,火箭兵即可冲锋陷阵,亦可保护队友。火箭兵的综合能力,在所有职业中深受到玩家的肯定。火箭兵在游戏中,更像是一个“全能战士”,道具点守护,或者是据点的压制,一般都由它来担当。火箭兵的缺点在于子弹少,所以基础的技巧是一定要学会在战斗中进行自身的子弹补给。否则没有子弹的火箭兵,可不是好兵。装备方面用古斯塔夫火箭炮(85攻击力)最好,经济富裕的玩家可以配备战鼓+ 10%HP增加。火箭兵的战鼓是通过击杀敌人来获得更多,更快的能量,但在打鼓的时候有5秒左右的时间“无能状态”,所以建议玩家吃血状态下进行释放。当然释放后带给队友35%的攻击力加成,则是非常之爽。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好了,说了这么多的技巧,相信很多新“蜜蜂”已经跃跃欲试了,那么选一个你最喜爱的职业角色,或者有足够的时间每个都体会一下吧。相信你一定会被《大冲锋》多职业新武器的特色迷住。在游戏战斗中,感受全新的FPS乐趣。

  准备好了吗?《大冲锋》冲起来!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大冲锋》周刊:http://fc.xunlei.yzz.cn/zt/qikan

相关资讯:
《大冲锋》独家攻略:C点军校如何速赚C点
《大冲锋》地图介绍:宁静的乡间小镇
上一篇:《大冲锋》独家攻略:C点军校如何速赚C点 下一篇:《大冲锋》之歼灭战超实用宝典小技巧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