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特权网吧大赛第一周精彩回顾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激活码有木有?”“没有激活码,也可以玩大冲锋,有木有?”自从《大冲锋》火爆封测以来,无数喜爱和热爱大冲锋的玩家,为了抢得那一枚珍贵的激活码,大有头破血流之势。虽然有点夸张,但大冲锋的火热程度不容置疑。一方面

  “激活码有木有?”“没有激活码,也可以玩大冲锋,有木有?”自从《大冲锋》火爆封测以来,无数喜爱和热爱大冲锋的玩家,为了抢得那一枚珍贵的激活码,大有头破血流之势。虽然有点夸张,但大冲锋的火热程度不容置疑。一方面为感谢所有玩家的热爱和支持,让那些喜爱《大冲锋》但遗憾没有激活码的朋友可以体验这款射击网游革新之作,另一方面也为促进大冲锋的游戏竞技性,迅雷游戏《大冲锋》在全国6大城市率先展开了“特权网吧挑战赛”。

  此次的“特权网吧挑战赛”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福州、郑州举办,将在1000个网吧进行1000场比赛,活动本着“让更多玩家体验快乐”的宗旨,除了让玩家在特权网吧可以免激活码玩《大冲锋》外,更准备了丰富的精美礼品给大家。

 

  第一名:大冲锋炮友伞

  第二名:瑞士军刀套装

  第三名:大冲锋超级纪念本

  纪念品:大冲锋精美打火机、迅雷会员、网游加速器、绿钻、大冲锋礼包

  玩家在比赛中获得名次便可将奖品收入囊中,如此吸引的奖励,众多玩家纷纷加入战斗。其中也不乏不图奖品,只为能够在战场上冲锋一把的忠实游戏玩家。

 

  “嗨,哥们该你上机了……”由于人多,很多玩家不得已在等待中度过,这位仁兄苦中作乐,拿着炮友伞想象自己在冲锋战场上驰骋,陶醉意味十足,以致有位子了都不知道。“一入冲锋深似海哈,淡定,淡定。”

 

下一篇:《大冲锋》神勇突击手驰骋“杀”场!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