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铁杆“蜜蜂”齐聚大冲锋特权网吧赛!

发表时间:2011-12-05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冬季来临,天气渐凉,却无法浇灭《大冲锋》玩家们一颗颗炙热的心。《大冲锋》特权网吧大赛第四周比赛已告以尾声,最新鲜的报导也随之出炉。本次你将有机会见识到神马是真正的铁杆儿“蜜蜂”,喜爱《大冲锋》的各位“蜜蜂”赶紧来

  冬季来临,天气渐凉,却无法浇灭《大冲锋》玩家们一颗颗炙热的心。《大冲锋》特权网吧大赛第四周比赛已告以尾声,最新鲜的报导也随之出炉。本次你将有机会见识到神马是真正的铁杆儿“蜜蜂”,喜爱《大冲锋》的各位“蜜蜂”赶紧来围观,跟他们比比到底谁更“铁”。

  瞧这位老兄的颓废样,“这样的精神状态还来参加比赛?他是来给别人刷分的吧……”,很多人第一眼看到他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但若告诉你他已经一天没合过眼,没有好好休息过,你是否开始猜想他到底做过什么。谜底这就揭晓,要说起这位老兄,那绝对是“蜜蜂”当中的佼佼者。大家都知道特权网吧挑战赛只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福州、郑州六个城市举办,许多地方的蜜蜂没有机会亲临现场参加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关注挑战赛的战况。然而“蜜蜂”中总有些铁杆儿,他们并不满足于过“眼瘾”,不辞辛苦地赶往了比赛现场参加比赛,其中就包括图上这位老兄。“我提前查询了比赛的日程安排,制定好自己的行程,就果断赶了过来。虽然住的并不远,也就几小时的车程。不过由于过于兴奋,昨天晚上失眠了,坐车途中也没怎么休息,所以现在很累……虽然比赛结果不是很好,但《大冲锋》给了我很多的惊喜和快乐,这次比赛的经历另我很满足。”这位哥们脸上虽挂满疲惫,但聊天中却能看出其内心的激动喜悦之情。(膜拜ing……)

 

  本次比赛的又一个笑点,同时也是一个另人印象深刻的亮点,就是下面的这两位。右边的这位选了突击手进入游戏,还没在场上“风骚”起来,就被对面一位狙击手给击毙了,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当时也没想太多,唯一的念头就是:好,狙击手,我跟你耗上了”,孰不知打死他的人就坐他旁边。接下来这两位也许是太投入的缘故吧,整场比赛就一直以狙击手的身份给对上了,而且玩得还挺尽兴,神马队友、比赛全都抛到了脑后。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彼此的座位挨着。两人相视一笑,互留了电话和QQ,约定以后战场上见。这就是《大冲锋》,一个竞技而又快乐的游戏,游戏中再大的仇家现实中都会成为好朋友,看来又一对“炮友”诞生了。

 

  游戏的世界里没有年龄之分,在《大冲锋》的世界里更是如此,只要你追求快乐,就可以来体验一番。图中这位便是一个例子。“我第一次玩射击游戏,以前觉得这类游戏有点血腥,不适合我这个年纪了。看到这款游戏的画面很清新明快,就试了下,还别说,一试就停不下来了。回家后在家里电脑也装上这个游戏,全家都来《大冲锋》……”当用狙击枪杀了一个敌人之后,他摆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喜悦:“耶、耶、耶……”真是个快乐的大小孩。

 

  自《大冲锋》发布以来,FPS不再是男性专属,图中这位妹子也报名参加了本周的网吧大赛。“听朋友说这个游戏不错,我就跟他一起来了。先注册个号,进游戏里体验一番。既然狙击手是女性,那我就选狙击手好了。我也要秒杀男人,一眼就够……”

 

  ……

  好了,以上就是最新有关特权网吧大赛的一些精彩瞬间。各位“蜜蜂”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赛况,就请随时关注挑战赛的专题页面和后续报道。

  让我们共同祝愿挑战赛能够如星火燎原一般,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特权网吧挑战赛专题:http://fc.xunlei.yzz.cn/netbarmatch/index.shtml?advid=0000600176xunleidcf00004&gs=xunleidcf

相关资讯:
冷艳女王的逆袭《大冲锋》狙击手职业专题
视频:大冲锋激情视频
上一篇:冷艳女王的逆袭《大冲锋》狙击手职业专题 下一篇: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如何玩好狙击姐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