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新闻活动>

12月12日《大冲锋》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官网 编辑:海盗 来源:官网
尊敬的《大冲锋》玩家:《大冲锋》将于2011年12月12日7:00-11:00停机更新游戏版本,增加两张新地图。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停机期间如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您可登录《大冲锋》官方论坛发帖讨论。感谢大

尊敬的《大冲锋》玩家:

   《大冲锋》将于 2011年12月12日7:00-11:00停机更新游戏版本,增加两张新地图。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停机期间如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您可登录《大冲锋》官方论坛发帖讨论。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谅解。

维护大区:全体大区
停机时间:7:00
预计开服时间:11:00
升级内容:

新地图-沙之吊桥
新地图-埃及古墓
 
沙之吊桥
黄沙漫天,整个小城在沙漠中若隐若现。充满危险和古老气息的吊桥,干旱的气息铺面而来。这片领域经历了不计其数的激烈战斗,红蓝军团为了什么而战?一场争夺战已悄然拉开序幕。
游戏人数:2~16人
游戏模式:团队竞技、歼灭战
 
埃及古墓
红、蓝联盟为探索法老古墓的秘密,将战火逐渐蔓延至埃及。法老墓穴中死寂而诡异的气氛使人精神紧绷,一场遭遇战即将爆发……
游戏人数:2~16人
游戏模式:团队竞技、歼灭战
 


 
《大冲锋》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11日
相关新闻:
《大冲锋》抢钱!抢装备!周末大狂欢
玩的就是劲爆 《大冲锋》八大击杀图标
上一篇:《大冲锋》抢钱!抢装备!周末大狂欢 下一篇:红色预警,白金风暴来袭!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