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小学生出没注意 暑期坑满地

发表时间:2012-07-24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暑假到了,跟着酷热的天气一样,《大冲锋》也热了起来。

  暑假到了,跟着酷热的天气一样,《大冲锋》也热了起来。玩家们赤膊上阵、驰骋战场,简直就是热火朝天。无论哪个服务区,也无论哪个战争模式,到处人山人海、硝烟弥漫。对于老玩家来说,这时真是又喜又气啊,喜的是菜鸟多多,可以尽情虐待;气的是碰上一些菜鸟中的小学生,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大冲锋画面
大冲锋画面

  一  屏幕翻滚,雷语不断。

  《大冲锋》里小喇叭最近火的一塌糊涂,一语雷全服。有些语句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找老婆,要乖的,眼睛大的。”

  “我要找个亲亲老公,疼我的,给我买枪的。”

  “某某某,我爱你,我要让全学校的人都知道。”

  “春哥保佑,让我抽到好枪。”

  ……

  小学生的情感表达让人外焦里嫩啊!

国民射击网游
国民射击网游

  二  孤军作战,独孤求跪。

  游戏要取得胜利,配合很重要。职业之间的配合,进攻防守间的配合等等,都需要丰富的经验和灵敏的反应。不过游戏里要是来了几个小学生,乐趣就多了。

  小朋友们大致分为两种,第一种勇猛无匹,不理前面枪林弹雨,死了就重头再来。不管不顾,哪里人多朝哪去,曰: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精神可嘉啊。

  另一种猥琐才是王道,专门缩在基地附近,偶尔冒头打一枪,之后赶紧跑回基地车里加血加子弹,再跑出去晃一阵,受了点伤又跑回来。“亲~你就不能冲上去加把劲?”大咧咧地打字说道:“大家别怕,我给你们掩护!”果然犀利。

  暑期玩法千千种,要爽还是大冲锋,冲锋吧,少年!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相关资讯:
《大冲锋》求生之路引爆暑期冲锋热潮
上一篇:“求生之路”开测:萝莉挑战变异 美女与野兽的较量 下一篇:《大冲锋》求生之路引爆暑期冲锋热潮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