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游戏模式介绍

发表时间:2012-09-27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大冲锋游戏模式介绍 新增第十个模式

  简介

  与超级战舰战斗的过程可以分为最多四个阶段,每个阶段过后会有一套新的战斗规则。

  单阶段内可分为若干小节,每个小节决定超级战舰的攻击顺序以及频率。

  1、单一阶段规定了超级战舰的形态、攻击方式、攻击顺序、血量以及伤害等。而不同的阶段这些内容都会随即出现。

  2、超级战舰每阶段血量被玩家攻击到0即判定玩家通过此阶段。

  3、超级战舰攻击方式分为:散弹类、射线类、扫线类、导弹跟踪类、随即坐标范围类。

  4、玩家每过一个阶段都会掉落奖励,奖励物品的品质随着阶段顺序逐级提高。

  模式规则介绍

  1、所有玩家随机出生在地图上的各个位置

  2、游戏开始后有10秒得等待时间,期间其他玩家不可中途加入。

  3、等待时间过后BOSS开始第一阶段,玩家需要打掉本阶段BOSS相应的血量才能进入下一阶段。

  4、每过一个阶段地图上会随机掉落奖励物品,玩家有相应时间拾取掉落的物品。

  5、在规定时间内,人类玩家击杀BOSS即为胜利。人类玩家全部阵亡或是BOSS在限制时间内被有被击杀即为人类玩家失败

  6、地图中放置固定多个弹药包点,补充80%的弹药且刷新时间短。

  7、地图中放置固定少量医疗包点,补充80%的血量且刷新时间长。

相关资讯:
《大冲锋》小说连载:超级战舰·破晓篇
超级战舰破晓来袭:对话《大冲锋》制作人
《大冲锋》夏日大作战巅峰对决即将开战
《大冲锋》八强争霸 夏日激情大作战
决战八月 《大冲锋》一周赛事精彩回顾
上一篇:《大冲锋》超级战舰·破晓篇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