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论坛交流>

冲锋学院:深度解析大冲锋中的RPG!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由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历时三年打造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以其多种特色职业与全新武器设定的概念,逐渐被FPS游戏玩家所知晓。正值封测开启之际,作为在游戏中极具代表性的火箭兵,成为玩家最为热捧的职业,那么

  由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历时三年打造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以其多种特色职业与全新武器设定的概念,逐渐被FPS游戏玩家所知晓。正值封测开启之际,作为在游戏中极具代表性的火箭兵,成为玩家最为热捧的职业,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深度研究一下火箭兵和他的火箭炮吧!

  

冲锋学院:深度解析大冲锋中的RPG!

 

  RPG概念介绍

  RPG(Rocket Propelled Grenade)又名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俗称RPG火箭筒。传统的发射筒一般置于发射手肩上,短暂强劲的喷射流推动火箭弹飞行大约150-300米。一个火箭手必须能够轻易掌控火箭筒的发射后坐力与强劲的热气流才方可以进行操作。因此一个良好的火箭手必须经过比较系统全面的培训。

  

冲锋学院:深度解析大冲锋中的RPG!

 

RPG in 大冲锋

  在《大冲锋》中,任何人都可以轻易的成为操作火箭兵的王者。火箭兵,作为《大冲锋》中高防御HP仅次于重机枪手的职业,使用的却是具有强大攻击力的RPG(箭助推榴弹发射器),也就是俗称的火箭炮。

相关资讯:
迅雷:发力《大冲锋》向一线运营商迈进
RPG火箭炮游戏实录!
超牛人自制火箭炮视频
《大冲锋》突击手觉醒
《大冲锋》重机枪手!
上一篇:网游《大冲锋》还原游戏“真快乐”!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