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游戏资料>

地图介绍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地图介绍

 

  盛夏农场

  烈日烘烤着地面,散发出了阵阵热浪,两旁的大楼里驻扎了大量武装人员,堆满木材的广场中间不时透露着红蓝武装人员的身影。得到红色联盟在农场安置了基地车的情报后,蓝色联盟拟定了一个伏击计划。于是,这片土地又要饱受炮弹的洗礼……

 

 

  法老神殿

  黄沙漫天飞舞,古老的建筑上面刻满了岁月的痕迹。红蓝双方的斗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消息“埃及的法老神殿中隐藏着高端的技术”,于是,红蓝两个联盟在神殿不期而遇。这一次,他们要按着神殿中的古老路线,将战车推入其中……

 

 

  神庙遗迹

  当双方都进入神殿中,才发现这边只剩下了一片废墟,找不到任何有用的高科技资料,只有古老的路线依然延续。也许,依旧沿着路线推动战车才能打开秘密之门,又一场推车比赛蓄势待发……

 

 

下一篇:角色背景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