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游戏资料>

地图介绍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地图介绍

  八、神殿广场

  广场中央矗立的石柱是那样夺目,一如石柱两旁的高台上正对峙的红蓝双方阵营,在这只能使用近战武器的特殊空间,生与死的感觉从未如此清晰、强烈……

  九、阿拉伯古城

  古老的波斯风格建筑,灰黄的沙漠若隐若现,彩虹、古寺、蓝天交融于一体。阿拉伯公主?弯刀军团?充满神秘气息的阿拉伯古城。当狙击枪、RPG等现代兵器在在这里碰撞时,将产生有前所未有的感觉。让人沉醉的神秘,而又充满了对抗的气息……

  十、夜晚农场

  夜晚,农场,一如既往的平静和安恬,朦胧月光照在漫长的轨道上。但是这里隐藏的关于上个世纪的秘密吸引了红蓝两个阵营的悄悄入驻,谁的战车将驶向终点,一场充满硝烟的对抗在夜色中展开……

  十一、阴霾教堂

  乌云笼罩着大地,荒废的教堂在寒风中暗藏杀机!阴霾的天空下,废弃的古老教堂显得沉寂异常。教堂四周驻扎着大批冲锋军团成员,这次,他们没有对峙、没有厮杀。只有同样眼神望向同一个地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十二、沙之吊桥

  黄沙漫天,整个小城在沙漠中若隐若现。充满危险和古老气息的吊桥,干旱的气息铺面而来。这片领域经历了不计其数的激烈战斗,红蓝军团为了什么而战?一场争夺战已悄然拉开序幕。

下一篇:角色背景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