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心情故事>

C点军校毕业季:士兵 战场在向你招手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C点军校,一个外在于《大冲锋》的玩家集散地,一个纯Flash打造的,集娱乐、互动、福利、新手培训于一体的SNS综合站。自6月30日上线以来,军校以其独道的魅力、新颖的模式吸引了海量玩家进驻。    6月的末尾,为了让玩家在游戏外也能体验《大冲锋》的魅力,为

  C点军校,一个外在于《大冲锋》的玩家集散地,一个纯Flash打造的,集娱乐、互动、福利、新手培训于一体的SNS综合站。自6月30日上线以来,军校以其独道的魅力、新颖的模式吸引了海量玩家进驻。

  

点击放大

 

  6月的末尾,为了让玩家在游戏外也能体验《大冲锋》的魅力,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大冲锋》游戏外娱乐、互动、训练的平台,C点军校就这样建立了。如今,将近5个月过去了,《大冲锋》逐步放宽了测试门槛,C点军校也即将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军校的同学们,你们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士兵,成为了独挡一面的冲锋战士,证明自己的时刻到了,快去《大冲锋》的战场上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誉吧!

  当然,军校不会如此草率的关门。为了将同学们顺利送往战场,为了让C点玩家享受更加优厚的福利,军校将开展持续两个月的毕业季特权活动。

  第一期特权活动:“只因你是C点玩家”

  特权活动第一期共设有3大特权,激活码、不删档豪华礼包拱手送上,让C点玩家顺利踏入冲锋战场,轻松超神。

  

点击放大
相关新闻:
冲锋学院:深度解析大冲锋中的RPG!
网游《大冲锋》还原游戏“真快乐”!
下一篇:《大冲锋》美女狙击手办公室的那点事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