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大快乐 高玩蜜蜂勤劳起来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由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FPS大作《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以全新的画面风格,个性迥异的的人物设定,开启了FPS网游新纪元。打破传统枪战游戏模式的《大冲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和推崇。  在封测阶段,越来越多的&ldq

  由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FPS大作《大冲锋》(Final Combat,简称FC),以全新的画面风格,个性迥异的的人物设定,开启了FPS网游新纪元。打破传统枪战游戏模式的《大冲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和推崇。

  在封测阶段,越来越多的“蜜蜂”涌入了《大冲锋》,更有不少玩家早早便成为了高手。他们在不断的锻炼中掌握了游戏技巧,丰富了自己的游戏经验,逐渐成长了起来,慢慢的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玩“蜜蜂”。

  拉手“冲锋” 我与你同在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大冲锋》却是个例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入到《大冲锋》的游戏玩家只增不减。玩家怀揣着同一个信念,那就是在《大冲锋》中寻找快乐,浩浩荡荡地加入到了这场FPS网游革命中来。越来越多的新手玩家也开始活跃在大冲锋的战场上。

  对新手玩家而言,他们在《大冲锋》中体验快乐的同时,也面临着来自高玩“蜜蜂”的压力和挑战。许多新手面对高玩“蜜蜂”选择绕道而行,这种现象充分暴露了新手玩家经验和技巧的缺乏。除了加强对游戏的了解外,通过熟悉一些游戏攻略便成为了弥补经验不足的最佳选择,于是新手玩家对游戏攻略的需求越来越大。

 

  “冲锋”高手 授之于众

  与新手相反的是,高玩“蜜蜂”在游戏封测期间,快人一步,夺得先机,在游戏中获得了丰富的战斗经验和玩法技巧。依靠这些经验和技巧,高玩“蜜蜂”经验和气势都压人一等,他们每次在游戏当中取得的战绩都令新手玩家羡慕不已……

  大冲锋以新鲜的玩法,简单的操作,爽快的节奏将休闲娱乐融入到游戏当中,目的就在于让每一个玩家在游戏当中都能够感受到轻松的氛围,享受到游戏的快乐。对玩家而言,就是能够在游戏当中获得成长,享受成长中的乐趣,是最重要的。

 

  高玩“蜜蜂”动起来

  为了让每一位玩家在游戏当中享受到真正的快乐,在游戏当中迅速的成长起来,《大冲锋》游戏攻略一定要多多多多,毫无疑问高玩“蜜蜂”将是这次活动的主力军。游戏攻略的推出在帮助新手玩家迅速的成长起来,壮大《大冲锋》队伍的同时,还可以提高高玩“蜜蜂”的知名度,广集人气,认识到更多的玩家。“广交天下好友”,共同奋斗在大冲锋的战场上,是何等幸事!高玩蜜蜂们,还在犹豫神马!赶快来发表自己的原创游戏攻略,让你的作品活跃《大冲锋》世界吧!

 

  大冲锋记者团火热招募中:http://fc.xunlei.yzz.cn/c/1318237401108.shtml

  《大冲锋》论坛写攻略:http://bbs.fc.xunlei.yzz.cn/

  大冲锋,大革命,打造真正为玩家着想的快乐网游!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大冲锋》周刊:http://fc.xunlei.yzz.cn/zt/qikan

相关资讯:
《大冲锋》网友创意无限 火箭炮威力无比
坑爹呢这是?偷偷揭露那些卖队友行为
上一篇:《大冲锋》网友创意无限 火箭炮威力无比 下一篇:《大冲锋》特权网吧挑战赛今日正式打响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