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特权网吧挑战赛今日正式打响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大冲锋》?不是吧,老大,还没有玩到。不要紧张,全民体验《大冲锋》的机会来了,我们的目标是:没有激活码,也能玩《大冲锋》。  11月4日,迅雷《大冲锋》在全国6大城市全面开启“特权网吧挑战赛”,其目的一是为了更加促进《大冲锋》的游戏

  《大冲锋》?不是吧,老大,还没有玩到。不要紧张,全民体验《大冲锋》的机会来了,我们的目标是:没有激活码,也能玩《大冲锋》。

  11月4日,迅雷《大冲锋》在全国6大城市全面开启“特权网吧挑战赛”,其目的一是为了更加促进《大冲锋》的游戏竞技性,二也是为了让喜爱《大冲锋》但遗憾没有激活码的朋友可以体验到这款2011射击网游的革新之作。

 

  次世代FPS游戏 引领绝对潮流

  《大冲锋》是迅雷游戏独家运营,《古墓丽影》制作人历时3年研发的一款FPS网游,该游戏以其美式漫画风格,多职业新武器,多种游戏模式等特色在一经问世就深受游戏业内关注。前不久开启了封测,测试以来也是饱受玩家好评。迅雷游戏更是以“重中之重”对待这款产品。不论是对外的市场营销,还是对内产品调研与改进,都站在玩家的角度,为体验游戏本身的快乐为出发点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2011年射击网游众多,以韩国FPS为代表的众多产品也不断涌现,然而《大冲锋》的出现,彻底颠覆了这种模式,告诉了中国玩家,原来FPS游戏还可以这么玩,不用超高的竞技操作,也仍不失快乐的感受,真可谓是“既简单又快乐”。

 

  无“码”也玩大冲锋 礼品等你来

  在FPS游戏领域一直被玩家重点追捧的无意就是“比赛”这一词了,超强的竞技性,超强的选手意识,都是领FPS玩家着迷之处。休闲竞技的比赛更是玩家最喜爱的比赛之一。《大冲锋》秉着“让更多玩家体验快乐”的宗旨,在全国范围内6个大城市,开启了“特权网吧挑战赛”,其中包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福州、郑州。全程共在1000个网吧进行1000场比赛,在封测阶段的《大冲锋》此举可堪称国内大规模赛事。《大冲锋》以其优秀的产品特色已经征服了众多玩家的青睐,然而,因为封测阶段激活码发放数量的限制,仍有玩家无法体验到这些特色,本次网吧挑战赛也正是为了这些玩家可以美美的体验一把《大冲锋》。

 

  比赛规则简单,游戏上手容易,更是有精美礼品作为奖励回馈参与比赛的玩家。其中:

  第一名:大冲锋炮友伞

  第二名:瑞士军刀套装

  第三名:大冲锋超级纪念本

  纪念品:大冲锋精美打火机、迅雷会员、网游加速器、绿钻、大冲锋礼包。

 

  特权网吧挑战赛页面同步上线

  《大冲锋》特权网吧挑战赛专题:http://fc.xunlei.yzz.cn/netbarmatch/index.shtml

  比赛专题与比赛同步进行,是为了让参与玩家可以更清晰的了解比赛的一些规则比赛进行的时间节点等,第二是方便玩家报名,玩家可以在页面中直接点击登录报名按钮,简单的完成比赛报名,第三是方便那些无法参与比赛的玩家可以及时看到比赛相关信息,最新比赛报道等,让无法参与的玩家也不会产生遗憾。

  与此同时,《大冲锋》本次活动也开放面向社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专题页面点击申请承办按钮,本次活动开放了2个方面对外:一为承办比赛,这里是面对个人、群体,通过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即可举办相关赛事。二是申请裁判,对于比赛能够保持公平公正心态的爱好者,也可报名申请。

  还在等什么?《大冲锋》网吧挑战赛,你就是下一个冠军!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大冲锋》周刊:http://fc.xunlei.yzz.cn/zt/qikan

相关资讯:
《大冲锋》大快乐 高玩蜜蜂勤劳起来
《大冲锋》网友创意无限 火箭炮威力无比
上一篇:《大冲锋》大快乐 高玩蜜蜂勤劳起来 下一篇:射击游戏群雄逐鹿 多元化主导潮流!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