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射击游戏群雄逐鹿 多元化主导潮流!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说起网络游戏,FPS绝对是一个风靡全行业的话题。随着多款FPS游戏的强势推出,2011俨然已经成为了FPS游戏年。出现这种状况有着多方面的因素,然而FPS射击类游戏能够异军突起,并逐渐发展到如今的燎原之势除了跟其自身因素分不开外,玩家自身也成为了一个必不可

  说起网络游戏,FPS绝对是一个风靡全行业的话题。随着多款FPS游戏的强势推出,2011俨然已经成为了FPS游戏年。出现这种状况有着多方面的因素,然而FPS射击类游戏能够异军突起,并逐渐发展到如今的燎原之势除了跟其自身因素分不开外,玩家自身也成为了一个必不可缺的关键因素。

  因素一:刺激感引导玩家尝试新节奏

  fps游戏相对于其他类型游戏,其特点在于最大程度上的模拟真实环境,玩家在电脑中看到的画面即所谓的“第一人称视角”,是玩家在游戏中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也正是这点使更多人在激烈的游戏竞争对抗中寻找到了久违的刺激和快感。例如《战地之王》,游戏本身足可以吸引大批玩家,但是仅仅局限在了真实的战场与危机四伏的氛围。

  当今时代,现实生活的竞争与压力一直是最棘手的问题。因而更多的人们更关注的是休闲与轻松。而从迅雷代理运营的《大冲锋》中正好能看到这些人群的影子:忙碌之余,体验大冲锋的幽默诙谐玩法,将身心的疲倦彻底消除。全新的游戏节奏将原本危机重重的战场氛围轻松掩埋,更添激情。岂不妙哉!

  因素二:多职业新武器,打造特色模式

  随着《穿越火线》3年前的一声FPS游戏“枪响”,中国的FPS游戏市场打开了,射击游戏如雨后春笋般开始涌现,并且愈演愈烈,形成了群雄逐鹿的场面。但在细细品味之下不难发现,大多数游戏更多的追求题材和内容的同质化,可以拿出竞争点或者差异化的屈指可数,即使是营销策略也难逃模仿的“坑爹”窘况。

  传统模式的窘状并不能在多元化主导的全新FPS领域中繁衍下去。《大冲锋》就凭借其出色的多元化战略,将游戏职业多样化,游戏武器新颖化,更将游戏画面诙谐化。让玩家在游戏之余,能尽享畅快的特色模式。而更多人瞄准的正是它的特色,“万箭齐发”成为2011网游FPS的一大黑马。

 

  因素三:玩法大革命,视觉大革命

  传统游戏的玩法无非是“枪战枪战再枪战”。在游戏全程中,仅仅是枪战的世界。而《大冲锋》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射击游戏玩法,率先的将RPG武器融入其中。我们原本以为仅仅可以在电视中看到的火箭炮却出现在了游戏,不仅让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大呼过瘾,更将全新的射击游戏精髓深入人心。特色的美式漫画风格,同样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眼球,将游戏的可塑性与游戏的可玩性充分融合,是《大冲锋》多样性战略的最大成功,而这样一款游戏的诞生,更是未来FPS游戏市场的希望。

 

  黑马的诞生不是偶然的,而是随着趋势形成的。未来的网游发展趋势必然是多元化的,而《大冲锋》正顺应了这个趋势,成为了多元化大潮中的“先锋军”。体验FPS多元化革命,《大冲锋》看你的!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大冲锋》周刊:http://fc.xunlei.yzz.cn/zt/qikan

相关资讯:
《大冲锋》特权网吧挑战赛今日正式打响
《大冲锋》大快乐 高玩蜜蜂勤劳起来
上一篇:《大冲锋》特权网吧挑战赛今日正式打响 下一篇: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突击手神勇宝典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