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玩的就是劲爆 《大冲锋》八大击杀图标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精美的游戏画面,新奇的模式玩法,流畅的操作手感及良好的感官声效都直接影响着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品质。而对于一款精品FPS游戏来说,一些小的细节往往也能使游戏体验增色不少。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自推出之日起,便以其独特的美


    赏金击杀。游戏会时不时地为玩家设置赏金对象,当完成了赏金对象的剿灭后,一个手拿钱袋的击杀图标便会出现,同时玩家也会得到系统奖励的CAL点。对于那些想要在游戏中“发大财”的玩家,完成悬赏击杀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余烬击杀。《大冲锋》内仅此一家,别无分号的击杀。火焰兵独有的火焰持续伤害设定让每个玩家都体验到了这一个职业的神奇之处。对于玩家而言,如果和火焰兵遭遇之后侥幸活了下来,赶紧去找医疗包或者让队友灭火才是正道,否则,火焰的余烬将会让你吃尽苦头。正如同击杀图标中的小人一样,要多衰有多衰。
 

    
    暴击击杀。担心武器的攻击不够,亦或者是担心人物角色的血量太少?作为玩家,如果能够很好的掌握暴击击杀的技巧,这些担心就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了。武器不同,人物属性不同又有何妨,通过暴击击杀,同样可以短时间高效率的将对手放倒。当然,要有这样的功力,平时多加练习自然是少不了的。

    图标虽小,乐趣多多,大冲锋独特的游戏风格使它的每处细节都显得妙趣横生。随着“蜜蜂”阵营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玩家在游戏里找到了不同的乐趣和体验,而《大冲锋》也以实际行动向玩家们诠释着它的理念:FPS射击的乐趣,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资讯:
男人才玩FPS?MM喜爱大冲锋的四大理由
大冲锋引领FPS革命 神秘BOSS战即将登场
上一篇:男人才玩FPS?MM喜爱大冲锋的四大理由 下一篇:《大冲锋》抢钱!抢装备!周末大狂欢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