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官方记者团招募公告 稿酬待遇从优

发表时间:2012-01-09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大冲锋》官方记者团招募火爆开启,如果你有写作功底,喜爱游戏类文章;如果你热爱《大冲锋》,想成为游戏的意见领袖;如果你想锻炼自己,为一款游戏大作贡献超多作品;如果你想在享受兴趣的同时,还能收获一笔不错的报酬。加入《大冲锋》官方记者团吧,这里为你提供

  《大冲锋》官方记者团招募火爆开启,如果你有写作功底,喜爱游戏类文章;如果你热爱《大冲锋》,想成为游戏的意见领袖;如果你想锻炼自己,为一款游戏大作贡献超多作品;如果你想在享受兴趣的同时,还能收获一笔不错的报酬。加入《大冲锋》官方记者团吧,这里为你提供了展现才华的最佳平台。

  

 

  一、招募团员工作职责

  1、大冲锋官方记者

  撰写《大冲锋》每周资讯稿,每周1—2篇,按作品数量和质量计算稿费。

  2、美工

  主要负责制作《大冲锋》日常资讯图片或高级资讯配图,不定期提交作品,按图组数量计算稿费。

  二、团员要求

  1、记者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与沟通协调能力;

  2、热爱《大冲锋》,对游戏行业和资讯写作有一定了解;

  3、善于撰写事件报导、评测、攻略、评论、专访,其中至少3种以上文体;

  4、认真执行每周资讯稿任务,按时提交,服从团长安排;

  5、资讯稿必须原创,立意准确,语言精辟、严谨,不要口语化,能对产品达到一定宣传作用。反复修改仍不达标稿件将扣除部分稿费;

  6、美工需要有一定的软件做图,手绘做图能力。

  三、工作待遇

  1、工资待遇:以稿件数量或图组数量按月支付稿费;(详情可入考核群后询问)

  2、其他奖励:迅雷月VIP和《大冲锋》FC点;

  3、特殊奖励:针对表现出色者不定期发放奖金及游戏周边。

  新入团的记者需经历半月试用期才能转为正式团员,半月内的作品不计入稿费。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以下邮件内容:

  昵称:

  QQ号码:

  性别:

  年龄:

  职业:

  是否有写作经验:

  100字左右自我介绍:

  100字左右对《大冲锋》的看法(原创):

  并按统一标题格式“应聘大冲锋记者团—昵称”发送到:donglujiang@xunlei.yzz.cn 或者直接加入考核群:14670425(注明参加记者考核,进群后修改前缀“[实习记者]”)

  写在最后:申请者在申请前要考虑清楚,切勿三分钟热度,一旦上任就要尽可能地投入的热情和精力完成工作!

相关资讯:
斩获年底多项大奖 《大冲锋》成行业新宠
移动的炮台《大冲锋》重机枪手心得
突破传统 《大冲锋》入选学校毕业设计
上一篇:斩获年底多项大奖 《大冲锋》成行业新宠 下一篇:金钟罩vs铁布衫《大冲锋》占点模式详解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