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金钟罩vs铁布衫《大冲锋》占点模式详解

发表时间:2012-01-10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在2011年末与广大玩家见面。游戏引入了许多革命性的创新元素,一改FPS网游在玩家心中的印象,让玩家得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游戏体验。独特的多职业新武器系统也降低了玩家畅玩游戏的门槛,吸引了更多追求刺激、快乐

  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在2011年末与广大玩家见面。游戏引入了许多革命性的创新元素,一改FPS网游在玩家心中的印象,让玩家得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游戏体验。独特的多职业新武器系统也降低了玩家畅玩游戏的门槛,吸引了更多追求刺激、快乐竞技氛围的“蜜蜂”加入到游戏中来。

  占点模式作为《大冲锋》的一个特色模式,受到很多追求刺激体验的玩家所喜爱。在该模式下,地图的中央有一个指定的区域,红蓝两方率先占领达3分30秒的一方会获得胜利。获胜的判定并不是根据杀人的数量,这让没有时间去练习枪法,又想在FPS网游中大展拳脚的娱乐型玩家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游戏中,红蓝双方需要组成最强的阵容去争夺据点,并守住据点,两支强队相遇,比的就是谁的防守更厉害,仿佛如武侠小说中的“金钟罩”对上了“铁布衫”。双方队员要勇敢的前赴后继,并注意团队协作,才能掌控胜利的砝码。除了刀战模式,占点模式就是最惨烈的战场了,追求劲爆和热血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模式。

  

 

  占点模式有三张地图,分别是风车小镇、金色农场、乡间伐木场,比较有代表性的地图是乡间伐木场。因为乡间伐木场的地形相对较小,图中掩体多,进攻路线复杂,远程兵种打到远处的敌人机会较少,于是战斗的重点就更加集中在近战搏杀上了,这样的战斗更加刺激,更加的有激情。

  比赛开始后,先进入据点圆圈里的队伍比较有利。因为假设红队先进入圆圈,读条便会先以红色增长,这时即使蓝队将红队清出据点,也要先等红条消退掉才能继续占点。如此,红队也掌握了重新整备的时间,得到了战局的主动权。

  当某一方占领据点的读条满了之后,时间条便会开始计算时间,这时占点的队员应离开据点转为守点状态。切莫还傻站在据点上,等着敌人过来拿你当靶子。

  不同的兵种在占点模式中的定位也会不同,他们的协作配合是战场胜负的关键。合理人员分配、走位和打法往往要比好的枪法重要的多。注重团队兵种的平衡,在选兵种时先观察队友情况,有一个大局的眼光才能带领队友获取胜利。

  

 

  重机枪手:占点的主力兵种,但并不是越多越好,一般有2、3个就可以了。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想方设法满血走到地图中央据点,攻击上消耗敌人血就可以了,把杀人的任务交给队友。最好是有火箭兵和狙击手的掩护,然后一边四周扫射阻止敌人靠近,一边不停跳跃躲开敌人的冷枪冷炮。多名重机枪手最好可以站的分散一点,以防被火箭兵或火枪兵同时射到。

  火焰兵:占点模式中攻击先锋队,他们需要负责清除占点位置周围的敌人,火焰喷射器对于小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非常有效。同时火焰兵也需要经常绕到敌人后方,去消灭蹲在家中的狙击手。时刻计算占点位置附近敌人的数量,把握好敌方复活成员的节奏,是给予敌人有效打击的关键。由于要全顾整个战场,又是近战攻击,所以火焰兵最好有三个以上,否则会让人感到火力不够。

  

 

  火箭兵:火箭兵主要负责占点外围的支援任务,干扰或清除重机枪手等在据点附近的敌人。在队友不足的时候,也可以利用掩体跳起来轰炸,起到骚扰敌人的作用。火箭兵的血量比较厚,所以必要的时候也要去担当占点角色,为队友争取足够的时间。

  突击手:突击手是一个全能型角色,手中的闪光弹可以有效的辅助火焰兵将占点内的敌人全部消灭。在实战中,突击手有一两个就够了,游走在占点的周围,在火焰兵要进攻占点内的敌人之前先一个闪光弹丢过去,然后找个好位置开瞄准镜点射敌人。

  

 

  狙击手:狙击手在占点模式中需要有效的利用自己的远程攻击优势。重机枪手是占点的主力,但是由于他移动速度比较慢,所以相对容易爆头。同时占点的有效范围相对较小,所以这也是狙击手练靶的好机会。但是狙击手血量很少,且使用远程武器,所以最好不要离战场中心太近,每队最多两个狙击手作为远程火力就足矣。

  占点模式的团队配合要远大于个人力量,玩家只要很好的找到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就能在战局中发挥相应作用。轻松愉快又富有激情的对战模式,丰富了玩家的游戏选择空间。希望《大冲锋》的创新革命永不停息,能推出越来越多的对战模式和地图,让“蜜蜂”在更广阔的空间自由飞行。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相关资讯:
《大冲锋》官方记者团招募公告 稿酬待遇从优
斩获年底多项大奖 《大冲锋》成行业新宠
移动的炮台《大冲锋》重机枪手心得
上一篇:《大冲锋》官方记者团招募公告 稿酬待遇从优 下一篇:创意精英云集《大冲锋》场景大赛作品展示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