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创意精英云集《大冲锋》场景大赛作品展示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已进入开放测试阶段,凭借着创新的FPS网游的设计理念和轻松幽默的美式漫画风格,《大冲锋》从国内众多的FPS新作中脱颖而出。游戏内人气火爆、盛况空前,虽然早已进入冬季,但在《大冲锋》的游戏中却能让人感觉到

  迅雷游戏《大冲锋》(FinalCombat,简称FC)已进入开放测试阶段,凭借着创新的FPS网游的设计理念和轻松幽默的美式漫画风格,《大冲锋》从国内众多的FPS新作中脱颖而出。游戏内人气火爆、盛况空前,虽然早已进入冬季,但在《大冲锋》的游戏中却能让人感觉到夏日般的火热。

  如今这股劲爆的“冲锋热”正迅速的扩散,除了玩家和媒体,《大冲锋》也得到了其他行业的强烈关注,知名动漫培训机构“环球数码动画学院”就是其一。

  

 

  “环球数码动画学院”创办于2000年,跻身于全球五大CG生产及培训基地,是世界上专业化程度最高、课程设置最完善、拥有最完整培训设备的影视动画和游戏人才培训机构之一,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性人才。而创新正好也是《大冲锋》所追求的核心理念,于是两家公司强强联手,举办了这次“创想随我?一战争鸣”《大冲锋》游戏场景大赛。

  本次大赛是以实际生产制造为目的,围绕迅雷游戏《大冲锋》的世界背景为主题,面向环球数码动画学院全体设计精英进行半命题式创意征集。在本次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将有机会投放于《大冲锋》游戏的实际生产开发中,让学员产出真正应用于市场的设计创意。

相关资讯:
金钟罩vs铁布衫《大冲锋》占点模式详解
《大冲锋》官方记者团招募公告 稿酬待遇从优
斩获年底多项大奖 《大冲锋》成行业新宠
上一篇:金钟罩vs铁布衫《大冲锋》占点模式详解 下一篇:FPS还能这样玩 《大冲锋》带你体验另类快感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