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千万好礼赠玩家 《大冲锋》八大活动迎新年

发表时间:2012-01-20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龙年的脚步渐渐临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大冲锋》陪所有“蜜蜂”们一起欢度新年!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隆重推出了八大活动,丰厚春节礼包、双倍经验等精彩大礼,更有红火的新年装备等待你的领取。让我们欢聚在《大冲锋》,共同过一

  龙年的脚步渐渐临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大冲锋》陪所有“蜜蜂”们一起欢度新年!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隆重推出了八大活动,丰厚春节礼包、双倍经验等精彩大礼,更有红火的新年装备等待你的领取。让我们欢聚在《大冲锋》,共同过一个精彩纷呈的龙年春节吧!

  新年大冲锋 豪礼送不停:http://fc.xunlei.yzz.cn/act/qiandao/

  活动一:签到独享 新年套装、武器

  喜爱《大冲锋》的玩家,一定希望每天都能在战场上收获惊喜。新年期间《大冲锋》为你创造这个机会,让每位玩家都能惊喜不断,把礼物拿到手软。1月20日至1月28日,每天登陆活动专题签到,累积签到次数即可领取相应好礼。积的越多,拿的越爽,注意还有很多新年版的武器和套装哦!

  

 

  活动二:梦想升级 经验翻番

  战场苦练虽重要,偶尔也可以偷偷懒。想要升级快又没什么时间玩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了,过年是你冲刺高等级的最佳时期。连续9晚的黄金时段双倍经验、双倍C币奖励,不但让你在冲锋战场上迅速成长,还能积累大量财富,出一份的力,赚两份的钱。

  

 

  活动三: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过年什么东西最重要,许多人都会喊出同一个答案,那就是红包。借着去年的红火人气,官方在新年期间为广大“蜜蜂”准备了数以万计的红包,且每个都包着20000 C币,你心动了吗?新年期间只要登陆《大冲锋》,系统每隔五分钟就会随机抽取一名玩家发送红包,如果你拥有充足的时间上游戏,估计下半年的C币就不用愁了。

  

 

  活动四:永不言败 狂欢到底

  新人玩《大冲锋》,被虐上几盘是难以避免的,可是失败、死亡会被系统记录,很丢人有木有?其实你大可不必担心,在新年的活动时段玩游戏,失败、死亡战绩将不统计在个人总战绩中。你可以练习枪法、熟悉地图、尝试新职业,或是用最奔放的方式和敌人火拼,死了不要紧,爽快才是王道!

  

 

  活动五:杀人越货 冲锋有礼

  新春佳节,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燃放爆竹,好不闹腾。在《大冲锋》里,由于“活动四”的开启,玩家火拼的热情也一定非常高涨。战意浓浓,誓要与对手拼个输赢,而杀敌的成就也会让你获得惊喜。活动期间,玩家杀敌200人即可获赠职业新年装备一套,每天都有一个不同职业等你来挑战。

  

 

  活动六:新年狂欢 领1288元红包

  签到有奖、登陆有奖、杀敌有奖,升级同样有奖。新年期间,登陆游戏的玩家达到指定级别即可获得相应奖励,让你的库存同等级一起增长。

  活动地址:http://fc.xunlei.yzz.cn/zt/new_year_1288/

  活动七:2012兵工厂新年狂欢季

  收听了《大冲锋》官方微博的玩家,可免费领取冲锋哥的福利:武器、装饰、经验加成等好礼。此外,在新年冲锋哥还推出了幸运抽奖活动,超多蓝色、紫色装备,还有白金火箭炮等你拿。

  活动地址:http://fc.xunlei.yzz.cn/act/binggongchang/

  

 

  活动八:冲上排行榜 “谁是周星星”

  实力至上,榜上有名,《大冲锋》活动“谁是周星星”正式启动!无论你是好炮手,还是神枪手,只要够强,就能在游戏内的排行榜占上一席之位,成为每周之星,并得到属于你的荣耀奖励。

  活动地址:http://fc.xunlei.yzz.cn/c/1326694124481.shtml

  让节日的色彩更加浓重,让我们的激情和斗志更加强烈,让《大冲锋》相伴大家一起度过这美妙欢乐的新年时光。赶快进入冲锋的战场,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龙年春节,一起携手迎接崭新2012年的到来吧!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相关资讯:
颠覆传统射击概念 三分钟快感新体验
《大冲锋》重机枪手在各个模式中的心得
听听《大冲锋》玩家讲怎么用火焰兵
上一篇:颠覆传统射击概念 三分钟快感新体验 下一篇:新年大冲锋 多重豪礼送不停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