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从此不再阴暗 阳光下体验射击游戏快感

发表时间:2012-02-03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提到FPS游戏,大多数玩家会在脑海中浮现出一些满是残垣断壁的战斗场景,这是因为目前的FPS游戏大多追求写实风格,残垣断壁即是真实战场的特征。去年6月,迅雷游戏发布了一款极具创新的FPS网游,一改传统FPS晦暗阴沉的写实风格,突破性的采用明快、充满幽默色彩的

  提到FPS游戏,大多数玩家会在脑海中浮现出一些满是残垣断壁的战斗场景,这是因为目前的FPS游戏大多追求写实风格,残垣断壁即是真实战场的特征。去年6月,迅雷游戏发布了一款极具创新的FPS网游,一改传统FPS晦暗阴沉的写实风格,突破性的采用明快、充满幽默色彩的美式漫画风格画面,这款游戏便是《大冲锋》。

  《大冲锋》的地图大多取景自欧美的田园风光、古典城邑,清新的感觉,温暖的色调,将异国的美景一一展示在玩家的眼前。对战场面变得不再阴沉、压抑,仿佛是在乡间旷野与同伴进行的一场有趣的竞赛,赛后似乎还有一个盛大的狂欢晚会在等着我们。各种诙谐风趣的人物造型,激烈又欢快的战斗场面,让玩家在游戏中得到心情的释放。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大冲锋》绚丽多彩的游戏世界吧。

  

 

  1、风车小镇——平静的乡村小镇,大街上空无一人,只有风车吱呦吱呦的转动声音。两台基地车轰鸣驶来,分别停在小镇的两头,一场大战蓄势待发。灰绿色主调的瓦房和红白相间的墙体让整个场景更加生动,青草地上的篱笆与树木更与整体相得益彰。在这乡间小道上战斗,枪火炮弹的沉重感会荡然无存。

  

 

  2、金色农场——炎炎烈日,炽热大地正被灼烧,这是一座位于美洲东部的大型农场。农场内堆叠着大量的谷物与木材,两栋高层楼房位列农场两侧,鸟瞰全局。红蓝两方的基地车内,队员们战意高涨。农场中央的隧道式土屋将成为战斗的焦点,被枪林弹雨所穿透。队员们战术商讨完毕,冲锋的快感一触即发。

  

 

  3、阿拉伯古城——还记得CS中经典的dust2吗?你能否想象当沙漠房屋变成波斯式风格的建筑会是什么感觉。没错,《大冲锋》利用次世代3D引擎对这个经典地图进行改造,所有建筑都以波斯式风格再度呈现。不论是A大道还是B埋雷区都会给玩家一种全新的感觉,而冲锋军团的成员将在这儿擦出新的火花。

  

 

  4、神庙遗迹——神秘的埃及古墓,似乎隐藏着能让战事早日结束的高端科技。这个猜测还未被证实,但这块大陆却早已被红蓝联盟悄悄潜入。双方相遇,战火在这古老的大陆即刻燃烧起来。在狭窄的小道中,无数身影穿梭于低矮的掩体间,用枪炮将敌人驱逐出去。谁能活到最后,谁就将揭开这块大陆真实的秘密。

  

 

  5、红岩谷——美国西部风格的城镇,酒吧、旅店、牧场、仓库等风情建筑林立,仿佛将玩家带入了一个野牛、狼群、牛仔和印第安人曾经自由驰骋的地方。地图场景内的房屋较多,红蓝军团可以在这里打出更多的战术套路,让战斗变的扑朔迷离。将西部电影中的枪战场面带入游戏,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牛仔。

  

 

  6、阴霾教堂——荒废的教堂,阴霾的天空,破败的宗教建筑,这一切让整张地图显得杀机暗涌。棕色篱笆,红色屋瓦,还有被巨型武器轰毁的墙壁,为整个战场烘托出的紧张气氛。在远处凌乱的墓堆中,某种神秘力量似乎正蠢蠢欲动。不错,这就是《大冲锋》中的末日主宰者“BOSS”的降临之处。

  放飞心灵,燃烧激情,《大冲锋》告诉我们,FPS网游也可以玩的如此欢乐、如此个性。让我们走出阴暗的世界,在阳光下尽情体验FPS网游为我们带来的全新感觉吧!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相关资讯:
FPS超萌萝莉登场 《大冲锋》神秘新职业
电棒钳子大砍刀《大冲锋》刀战也玩技巧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炮详解
独步超群《大冲锋》团队竞技模式实战攻略
《大冲锋》新年活动多重豪礼送不停
上一篇:电棒钳子大砍刀 《大冲锋》刀战也玩技巧 下一篇:FPS超萌萝莉登场 《大冲锋》神秘新职业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