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兵种攻略>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炮详解

发表时间:2012-01-3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跳炮√:何为跳炮?就是指,在对敌时,用跳跃来走位,边跳边进行对敌方的攻击,渐渐的就会形成一种,专属火箭兵的对敌走位打法,小弟在这里简称跳炮。因为大冲锋毕竟来袭时间不长,具体的连跳方式还不是很显著,相信不久的将来,跳炮将会更加连贯。    跳炮

  跳炮√:何为跳炮?就是指,在对敌时,用跳跃来走位,边跳边进行对敌方的攻击,渐渐的就会形成一种,专属火箭兵的对敌走位打法,小弟在这里简称跳炮。因为大冲锋毕竟来袭时间不长,具体的连跳方式还不是很显著,相信不久的将来,跳炮将会更加连贯。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跳炮详解:✔各位炮手一定要注意的是,跳炮不是一直跳,节奏很重要。因为每次落地的时候会减速,这大大影响了炮手走位的连贯性,一直跳的话,在敌人眼里,就是一只在原地上下移动的“固定靶”!跳炮的时候,不论玩家是习惯用“左右”还是“圆周”切记不要长按W(前进)键,小弟在第一回说过,掌握适中的距离才能更有效的杀伤敌人,而不是和敌人同归于尽。一般玩家在前进时遇敌都很是慌张,往往是越打越近,这样的话,本来没有掉多少血,往往炮弹打在敌人身上,自己也会跟着掉,得不偿失。所以,练习好前进后退的配合才能活的更久。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 首先拿4发炮弹的标准炮,对垒敌方炮手来说,4发标准炮,炮弹威力适中,间隔适中,采用跳炮的方法,就必须有间隔。在遇到敌人的瞬间,不要起跳放炮,因为玩家的反应速度都差不多,在你看到他时,他也看到了你,几乎会同时开炮,这样你跳起来在落地上的位置,所拉开的第一炮点就比较近,首发炮弹就吃亏了。而首发炮弹炸的位置也有讲究,就和甩狙一样,顺着敌人移动方向,把鼠标打出去,让敌人正好踩到你的炮弹。也许有些人会说:我也不傻,看到你炮弹飞来我不会躲开啊!我也可以很放心的告诉你,向侧面移动的时候,想要突然变向的话,会有那么一瞬间的,停滞时间,这就造成了你往往会比对方多吃到1-3发的炮弹。接下来继续说,第一发打出,并躲过敌人的首炮,就要开始跳了,起跳的时间,就是你在开炮的前一秒,飞起来的时候,你会清楚的看到敌人的空档,移动位置,不要犹豫,发射╭★╯。落地的瞬间,不要急于第二次的起跳,这样第一是跳不出去,第二是炮也没准备好,不能发射。所以落地之后,就要躲炮了,助跑一下才能跳的更远。起跳的节奏,一定要配合好发炮的节奏。第一回有讲解,居高临下,杀敌才方便,玩炮就盯紧敌人的小腿就可以了,脑袋那是突击手和狙击手需要找的部位。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而6发快炮呢,这个要是配合发炮节奏,跳的就十分平凡,会大大影响本身机动性低的炮手,所以快炮手,所要做的就是要多打一发“封腿炮”↘。也就是说,起跳正常炸敌。落地之后不要急着链接第二次,速度跑位,准星速度调整到敌人,身体后方一点点,开炮!之后在移动中速度链接第三炮。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有的人为了躲炮,会突然换向,往回跑。突然换向会有一瞬间的停滞,这样你的“封腿炮”就正中敌人的小腿了,炮弹砸在身上,可是会掉一大截血的啊!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最后再说一下2发的炮,就小弟而言,就玩过一次,就发誓再也不玩了, ๏[-ิิ_•ิ]๏ 真心不好用啊,本来跑的就慢,在整个发炮也慢,还让不让炮手活了啊!✔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那么跳炮就讲解到这里,也许很多朋友依旧是,看不懂,但是小弟要告诉你们,单纯的理论毕竟和实际有差距,所以小弟只是讲一个大概,具体的操作细节,还是需要各位玩家,在游戏对战中慢慢摸索,实践,做出改变。

  

打造火炮新境界!《大冲锋》跳跑详解

 

相关资讯:
独步超群 《大冲锋》团队竞技模式实战攻略
新年大冲锋 多重豪礼送不停
千万好礼赠玩家 《大冲锋》八大活动迎新年
上一篇:肉多就是要拼刺刀 《大冲锋》玩家分享刀战心得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