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神奇的右键 带你见识FPS另类玩法

发表时间:2012-02-24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开镜,开镜,又是开镜……  瞄准,瞄准,还是瞄准……  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出现以来,“左键射击,右键开镜”仿佛成了不变的定律,重复应用于各大经典FPS作品之中,乃至玩

  开镜,开镜,又是开镜……

  瞄准,瞄准,还是瞄准……

  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出现以来,“左键射击,右键开镜”仿佛成了不变的定律,重复应用于各大经典FPS作品之中,乃至玩家似乎已经把它当成一种常态,即便无限期待玩法的创新,也不会觊觎对鼠标的左右键功能做改动。

  孰不知古往今来,只有打破传统,才能诞生革命。迅雷游戏《大冲锋》以创新为使命,不走寻常路,打造了一套全新的FPS鼠标右键玩法。下面,就让我们舞动起神奇的右键,一起感受《大冲锋》所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火焰兵——珍视队友 关爱生命

  火焰兵是《大冲锋》的冲锋者、偷袭者,同时他也扮演着调节气氛的角色。诙谐的造型,呆板的头饰,滑稽迅猛的脚步让整个战场充满了激情和碰撞。虽然如此,你可千万不要认为火焰兵只会到处乱冲,其实在《大冲锋》的故事背景中,他是一个有着极热心肠的角色,珍惜来之不易友情,懂得关心和体恤队友。

  

  因此,在火焰兵强大的喷火器内,还有一套用于为队友“救死扶伤”的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右键释放蓝色火焰,为正被灼烧的队友们灭火。在战场中,生命的维系就是实力的保障,有了火焰兵的存在,战斗考验的不再只有枪法与战术,还有一颗珍视队友的无私奉献之心。

相关资讯:
战士 雄起吧!《大冲锋》护士职业试玩报告
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狙神第一课 《大冲锋》狙击手的选位技巧
[活动]护士职业“涂鸦”活动——叶子猪邀你参与
上一篇:战士 雄起吧!《大冲锋》护士职业试玩报告 下一篇:《大冲锋》华南区线下邀请赛诚邀明星玩家参与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