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战士 雄起吧!《大冲锋》护士职业试玩报告

发表时间:2012-02-2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她的天真无邪给了我们一份甜蜜,她精心的照料给了我们一份温暖,她那在子弹中穿梭自如的身影留给我们无限的遐想,她那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我们增添胜利的信心。这就是《大冲锋》新职业护士,一个FPS网游史无前例的创新角色所带来的魅力。  2月17日,迅雷游戏开放了《

  她的天真无邪给了我们一份甜蜜,她精心的照料给了我们一份温暖,她那在子弹中穿梭自如的身影留给我们无限的遐想,她那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我们增添胜利的信心。这就是《大冲锋》新职业护士,一个FPS网游史无前例的创新角色所带来的魅力。

  2月17日,迅雷游戏开放了《大冲锋》新版本体验服,让许多“蜜蜂”都抢先体验到了这位可爱的小护士。如此重量级的新职业小编又怎能错过。在操作了一番后,写下这篇试玩报告,带大家一起了解《大冲锋》新职业护士都有哪些诱人的特点。OK,Let’s go!

  首先进入游戏,此时先别急着进战场,《大冲锋》设定的出场人数最多只有5人,需要在游戏大厅的“参战名单”中将护士登记入名单,方能在游戏中使用她。

  设置完毕,进入战场并选择可爱的小护士。可以看到游戏中护士的形象与宣传图差不多,金黄色齐刘海短发下的一张小巧玲珑的脸庞,透着一股十足的“萌”劲。粉色的小连衣裙搭配毛戎戎的高筒靴,整体看起来很是养眼。想毕这第一眼看去,就能令那些男性战士们精神倍增,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强力辅助职业。

  160的血量很低,但轻巧的身形给予了护士迅捷的步伐,哪怕是当前的“跑步冠军”火焰兵都比不过她。灵活的移动,在战场上忽隐忽现,让敌人们很难将她捕捉。因此,保障生命安全对于她来说不是一件难事。

  护士的加血功能是由她特有的“治疗辐射枪”来实现的,听名字就觉的很高端。使用治疗辐射枪对准队友点击左键就锁定了治疗对象,之后长按左键并跟紧该队友就能为其持续输送HP(最好的一点就是一旦锁定,就算不瞄准对方也能为其治疗)。

  当队友的HP补满后,持续治疗还能增加50%血量上限,但是如果停止治疗,增加的上限就会慢慢恢复到正常水平。

相关资讯:
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狙神第一课 《大冲锋》狙击手的选位技巧
[活动]护士职业“涂鸦”活动——叶子猪邀你参与
战场萌妹纸 《大冲锋》新职业护士大揭秘
迅雷游戏《大冲锋》新职业护士闪亮登场
上一篇: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下一篇:神奇的右键 带你见识FPS另类玩法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