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战士 雄起吧!《大冲锋》护士职业试玩报告

发表时间:2012-02-2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她的天真无邪给了我们一份甜蜜,她精心的照料给了我们一份温暖,她那在子弹中穿梭自如的身影留给我们无限的遐想,她那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我们增添胜利的信心。这就是《大冲锋》新职业护士,一个FPS网游史无前例的创新角色所带来的魅力。  2月17日,迅雷游戏开放了《

  当护士不断地给其他队友加血并达到一定时间后(画面右下角的能量槽蓄满),通过点击鼠标右键可以使自己和被治疗队友享受5秒无敌状态。掌握好发招的时间,在近距离与敌人作战时发动,就可以轻松的看着队友享受一顿饱满的射杀大餐了。

  护士的主武器“弩枪”装弹10发,威力较高,但是射速较慢,很难击中动态的敌人。近战武器有手术锯、萨珊蝴蝶刀、乐飞狗齿锯三种刀具,出刀速度慢,攻击持续时间长。只要掌握好出刀频率和方法,护士的近战能力不会输于任何一个职业,咱们的萝莉妹子还是有点小暴力的。

  如果你上战场的目的是杀人,就不要使用护士角色。要玩好护士,手中大部分时间应该紧握2号武器“治疗辐射枪”。护士拥有机动灵活的特点,可以在战场上四处跑位,寻找负伤的队友予以治疗。遇到敌人时也不用怕,拼不过可以逃跑,飘逸的走位能让敌人难以打中你。如果某名队友非常强力,护士可以主动和他形成组合,伴其左右进行持续的补给。当然系统也不会亏待护士,她同样有机会在战局中收获许多的助攻。

  由于护士补给能力很强,敌人一般会将她们作为首要打击目标。因此在交战时护士应尽量站位靠后,利用速度优势躲避敌人的枪炮。由于按住左键就可以一直为队友加血,护士玩家便可专注于身法和走位,让敌人欲攻击却无从下手。

  好了,关于《大冲锋》新职业护士的试玩体验就介绍到这里。最后要跟所有的女孩说一句,如果你们的男友爱玩FPS网游,那么就让他来《大冲锋》吧。因为这样你就能走进他们的世界,与他们一起共度浪漫游戏时光,因为这个可爱的小护士真的很简单、很好玩。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相关资讯:
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狙神第一课 《大冲锋》狙击手的选位技巧
[活动]护士职业“涂鸦”活动——叶子猪邀你参与
战场萌妹纸 《大冲锋》新职业护士大揭秘
迅雷游戏《大冲锋》新职业护士闪亮登场
上一篇:打击外挂!《大冲锋》反外挂万人宣誓 下一篇:神奇的右键 带你见识FPS另类玩法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