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对决·龙虎斗 《大冲锋》英雄模式火爆再升级

发表时间:2012-05-02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队长,敌人数量众多冲向我方!”  “同伴们,我们一定要战至最后一人,誓死保护好我手中这把军团之枪!”  ……  话音刚落,前方的机枪扫射已然袭来,同伴的战鼓再次擂响,战士们又重拾

  “队长,敌人数量众多冲向我方!”

  “同伴们,我们一定要战至最后一人,誓死保护好我手中这把军团之枪!”

  ……

  话音刚落,前方的机枪扫射已然袭来,同伴的战鼓再次擂响,战士们又重拾热血勇猛地冲向敌人……

  

  如此场景是否让你眼前一亮?4月16日,《大冲锋》全新资料片“英雄诞生”登场,能够让团队具备更强凝聚力,拼杀更加激烈,并让一人享受“团队保护”待遇的“英雄模式”,相信又会给广大的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大冲锋》自进入人们的视线以来,以其新奇的玩法风格吸引了大批玩家入驻。4月新与大家见面的“英雄模式”,又会在刀战的基础上有所不同:红蓝两队依旧在地图范围内进行近身武器对战,但是有别于普通刀战的是,每队会由系统随机选择一名队员获得一把“枪”,持“枪”的玩家即时成为本队的英雄。队员们需要在保护各自英雄安全的前提下去击杀对方英雄,从而获得胜利。

  

  全新模式 重燃战场英雄之魂

  享受击杀的畅快淋漓和得到全场的瞩目,无疑是每一位FPS游戏玩家所热切追求的;而能成为全队的精神领袖和力量之源,自然是每一位血性志士身上都具有的英雄梦想。“英雄”的存在,使得同赴战场的兄弟们有了焦点和目标,义无反顾的追随他们;英雄的一举一动、一退一进都牵动着整个队伍的神经,深陷险境也会有同伴忘我舍命的保护。但英雄并不是“花瓶”,即使需要全队的配合守护,依然能紧握着自己手中强大的武器,给予敌人最具毁灭性的打击和压迫,甚至可以直取敌方老大的首级,使整个战场闪耀出英雄的实力光芒!

  

  灵活作战 配合孕育胜利之种

  英雄是受人爱戴的,英雄的脚步也是值得去追寻的。在新资料片的设定下,只要英雄不死,其余队员牺牲了依旧可以无限复活,直到击杀某方英雄分出胜负为止。于是,如何在英雄的身边神出鬼没,是甘当肉盾还是声东击西悄然绕至敌后;英雄要如何闪避、减少伤害,用什么方法取得主动并快速杀敌……游戏的玩法立刻又多变起来。与此同时,如果一心只想干掉敌人核心,而失去了队伍的良好防御,就会导致整个体系无法凝聚,因此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密切沟通也相当重要。

  在“英雄”模式下,本方队员如果击杀对方英雄,则会当之无愧的成为下一局的本方英雄。如果是本方英雄击杀对方英雄,则系统会随机选取队员成为下局的英雄。有目的去击杀敌方的英雄,不管是为了团队荣誉还是享受个人英雄主义,都能让此模式下的战斗显的更加惊心动魄。

  

  战至最后一刻 不倒下不放弃

  团队搏斗性质的“英雄之争”,跟以往占点、推车、竞技等任何游戏模式不同,每一局的胜负将以英雄倒下为准。因此,不用担心自己的牺牲会对团队胜负造成很大的影响,全力去冲击敌人吧!时间的每分每秒仿佛都能见证奇迹的发生,若是保护不周,或是骚扰不足,状况的逆转和情势的变化往往就在松懈的一瞬间。激烈的争斗需要队员们坚持战斗到最后一秒,无论是最终偷袭成功漂亮击杀,还是坚持到底、一路闪躲反击得手,全队的精神在“英雄KO”的那一刻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

  

  是不是有点跃跃欲试了?《大冲锋》新资料片将于5月下旬正式发布,如果你想成为队伍的核心,想实现自己心中那份深藏已久的英雄之梦,尽请期待“英雄模式”的到来!

  当然,现在同样可以登陆官网下载体验服先睹为快。一起感受虚拟世界中的热血情怀,做自己的英雄!!!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相关资讯:
当老大 带小弟 来《大冲锋》演绎英雄本色
美式漫画下的经典 《大冲锋》爆破模式受热捧
冲锋最强火力 《大冲锋》重机枪深度解析
你是战场中心 《大冲锋》新体验服激斗再燃
上一篇:当老大 带小弟 来《大冲锋》演绎英雄本色 下一篇:秒杀艺术 《大冲锋》狙击枪深度解析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