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秒杀艺术 《大冲锋》狙击枪深度解析

发表时间:2012-05-10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迅雷游戏《大冲锋》不同于其他FPS游戏的除了美轮美奂的美式漫画风格外,还有特色鲜明的多种职业武器可供玩家选择。狙击枪,作为FPS游戏中的重要武器之一,其“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战斗风格在《大冲锋》中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迅雷游戏《大冲锋》不同于其他FPS游戏的除了美轮美奂的美式漫画风格外,还有特色鲜明的多种职业武器可供玩家选择。狙击枪,作为FPS游戏中的重要武器之一,其“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战斗风格在《大冲锋》中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大冲锋》强调团队的配合、竞技的快乐以及职业的平衡,相比某些射击游戏中狙击枪一出场,其他各武器黯然失色的现象,《大冲锋》的狙击枪更具备技巧性和竞技性。当然,如果你水平出众,手中的狙击枪依然能够打出最吸引眼球的表现,其“易学难精”的特点给了玩家更多的提升空间和可玩性。在良好驾御它之前,首先应对它建立一定的了解。

  1、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大冲锋》里的狙击枪,并没有其他射击游戏里“挨着就伤、撞着就死”的变态威力,但这掩盖不了它潜藏的光芒。《大冲锋》里灵活简便的操作设定,让狙击手有了更迅捷的开枪速度。一旦练成了快速切枪的瞬狙本事,飘逸的走位加上迅速的出击绝对让你成为全体队友眼里的“强力后盾”。

  

  2、不知所以 一往而深

  《大冲锋》里各种武器都有着特色鲜明的弹道及射击轨迹。作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可以通过屏幕上、小地图中的各种蛛丝马迹,分辨出敌方人员大致所处的位置、人数及职业战术,从而“有的放矢”。同时,《大冲锋》独创的狙击蓄力设定,可以大大增加远程杀伤的威力,对于重机枪手之外的职业更是一击毙命。让敌人逃无可逃、无所遁形,实现狙击枪“不知所以,一往而深”的秒杀效果。

  

  3、事了拂衣去 深藏功与名

  在对抗激烈的游戏中,如何有效打击对手一直是玩家的最终目标。对狙击手而言,最精准的射击、最远的攻击距离及偏弱的生命值这三个特点,导致其不适宜和其他职业正面冲突,必须随时调整位置,尽量利用地图中的拐角、山洞、门墙掩蔽身体,拥有“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默默奉献精神。相信一个神出鬼没的狙击手,一定能让对手闻风丧胆,时时刻刻都心存余悸。

  

  作为攻击距离最远、爆头率最高的武器,狙击枪绝对是众多玩家的最爱。因为具有强大的远程压制力,在《大冲锋》中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往往能够起到颠覆战局的关键性作用。你梦想成为冲锋的英雄吗?狙击枪绝对是最能锻炼游戏技巧和心理素质的武器,无论是何种作战模式,一把摄人心魄的狙击枪,都能让对手笼罩在无穷的压迫力之下。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相关资讯:
对决·龙虎斗 《大冲锋》英雄模式火爆再升级
当老大 带小弟 来《大冲锋》演绎英雄本色
美式漫画下的经典 《大冲锋》爆破模式受热捧
你是战场中心 《大冲锋》新体验服激斗再燃
冲锋最强火力 《大冲锋》重机枪深度解析
上一篇:对决·龙虎斗 《大冲锋》英雄模式火爆再升级 下一篇:淑女怎能如此暴力 玩《大冲锋》被妹子虐了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