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新闻活动>

《大冲锋》生化版本揭秘 求生之路即将来袭

发表时间:2012-06-15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随着战争的不断地进行升级,从各个古代文明遗迹发掘出令人惊叹的古文明成果的同时,一种全新的病毒却在布鲁实验室悄悄诞生了。这种并不成熟的生化病毒在诞生之初,就被定义为战争机器的造就者而作用于战场之上!  在生化模式中,你可想尝试飞天的生化人,你是否使

  随着战争的不断地进行升级,从各个古代文明遗迹发掘出令人惊叹的古文明成果的同时,一种全新的病毒却在布鲁实验室悄悄诞生了。这种并不成熟的生化病毒在诞生之初,就被定义为战争机器的造就者而作用于战场之上!

大冲锋最新图片

  在生化模式中,你可想尝试飞天的生化人,你是否使用远程技能的生化体吗?你是否在遇到一边倒的情况下出现二度变异以1V5力挽狂澜呢?是否在你倒地的时候期盼着队友拉你一把继续战斗呢?你还在为低能呆板的僵尸而视觉疲劳吗?

  《大冲锋》全新版本“求生之路”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暴风雪级别的生化体验!有别于传统FPS游戏中僵尸模式,在《大冲锋》中生化人并不再是无敌般的存在,因为病毒的不成熟,生化人只能诞生在特定的环境中,不再是传染体,他们是战争机器,他们是战场的屠戮者,更加丰富的生化设置,不仅在考研着人类的生存力,同时也在验证着团队配合力。

大冲锋最新图片

  “求生之路”版本不再只是单纯的人类和生化人之间的较量,作为仅存的人类,他们的责任就是在援兵到来之际,逃脱生化人的包围圈,将带有生化病毒的样本带回实验室。生化人再不是为了让你变为他的同类,他们只有一个目标——杀死所有敌人。就在这个酷暑,“求生之路”将开启酷爽刺激的生化体验,无论是人类还是生化人,只是为了生存。

大冲锋最新图片

  战争中,人类不再拥有着数量上的优势,面对生化人的围堵,需要发挥的不仅仅是人类科技的战斗力,更是需要有冷静的大脑和默契的配合来逃离战场,赢得胜利,因为一方的胜利将意味着对方将在这场拉锯的战争中赢得更多的筹码,这是公平合理的生存守则。

  这个酷夏,让生化让你劲爽一夏,更多生化狂潮内容,请关注《大冲锋》“求生之路”新版本的后续内容。

相关新闻:
5“新”级体验 持续燃烧
《大冲锋》玩家心得 火焰弹发射器的详细用法
《大冲锋》游戏模式介绍 全模式解析
《大冲锋》最新英雄之争截图
《大冲锋》“英雄之争”更新资料 新特征
上一篇:5“新”级体验 持续燃烧 下一篇:生化盛宴,机不可失,“食”不再来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