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新闻活动>

生化盛宴,机不可失,“食”不再来

发表时间:2012-06-20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夏日来临,天气炎热,战火更热!《大冲锋》“求生之路”即将开启,生化逃生模式邀你与生化人共舞,一同享受这场各类生化体的饕餮盛宴。新奇感受,畅快不停,在夏季昏昏欲睡中投身这场激情的生化风潮!  不再是单调的感染变异,《大冲锋》生化逃生让

  夏日来临,天气炎热,战火更热!《大冲锋》“求生之路”即将开启,生化逃生模式邀你与生化人共舞,一同享受这场各类生化体的饕餮盛宴。新奇感受,畅快不停,在夏季昏昏欲睡中投身这场激情的生化风潮!

  不再是单调的感染变异,《大冲锋》生化逃生让你化身“生化超人”!不是僵尸,不是怪物,而是为杀戮而生的战士,让你不再羡慕电影中的异能者与各式超能英雄,现在,由你来当!

  

  作为生化体,不再是像传统FPS射击游戏中只是为了将人类变为同类的传染目的,《大冲锋》生化体将打破这一局面,生化体存在的意义将只有一个,那就是杀光所有人类!不需要传染,不需要同类,只需要死亡!

  单纯的防守与击杀被病毒感染的队友的僵尸模式已不能满足玩家的需要,在生化逃生模式的全新体验中,玩家作为人类,目的不是杀戮,而是逃生。技术、战术、配合、地形、局势等等众多因素,都是人类玩家突破生化体包围圈从而逃出生天的必修课。

  人类与生化体的对抗,包围与反包围的对决,击退敌人就能让你满足吗?不,杀人要有范儿,完美的打击才是“大腕”所为!计谋、技术、运气的比拼,击溃对手的精神,蹂躏对方的肉体,胜必须完美,生化体就是为此而生。

  

  有着轻松的风格,有着明快的画面,不再血腥恐怖的生化,点燃你胸膛热血。是变身普通生化体瑞与队友共同进退?还是化身王者生化体仅凭一己之力扭转败局?《大冲锋》生化逃生模式让你成为异能英雄!强力的生化体在威猛之余,更有卖萌的倾向,邀请美女来玩,同“食“这场生化盛宴。

  战况激烈,是包围绞杀还是突围逃生?6月26日,生化来袭!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相关新闻:
《大冲锋》生化版本揭秘 求生之路即将来袭
5“新”级体验 持续燃烧
《大冲锋》玩家心得 火焰弹发射器的详细用法
《大冲锋》游戏模式介绍 全模式解析
《大冲锋》最新英雄之争截图
上一篇:《大冲锋》生化版本揭秘 求生之路即将来袭 下一篇:“求生之路”全新地图大破解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