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少年不哭 站起来冲

发表时间:2012-07-2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激情假日,拥有《大冲锋》的你,还在为战斗中的失败而灰心吗?还在为羡慕对面阵容的队友而悲愤欲泣?

  激情假日,拥有《大冲锋》的你,还在为战斗中的失败而灰心吗?还在为羡慕对面阵容的队友而悲愤欲泣?不必担心,《大冲锋》暑期风暴火热开启——全新模式、功能加上丰富奖励的任务系统及更多更新更好玩的武器、地图,这一切的一切只为劲爽一夏,带你出坑!

  

暑期欢乐三重奏
暑期欢乐三重奏

 

  冲锋不停,新奇无限。全新生化模式登场,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经典。更有团队、占点、推车、英雄、爆破、BOSS等模式,不同战斗,不同心情,多种模式助你欢度这个暑假。

  装备合成,每日签到,在线领好礼。在什么地方被击倒,就在什么地方打败对手!新系统,新功能,全力打造冲锋英雄,为你开启凯旋之门。

  

大冲锋
大冲锋

 

  丰厚的战场酬劳,激起战斗的欲望。每日任务、每周任务等,只为引燃暑假大对决,让战斗更加酣畅淋漓!

  轻松转换角色,多职业任你尝试。不同职业,不同特点,不同体验,不同心情,更多职业搭配方法等你去发掘,新的战术,新的布局,新的配合,不同地图,不同景色,掀起不一样的战斗热潮。

  坑又何妨,呼朋引伴,再战三百场!少年不哭,发起你们的大冲锋吧!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上一篇:《大冲锋》少年不哭 站起来冲 下一篇:《大冲锋》周年盘点之枪械篇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