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新闻活动>

《大冲锋》周年盘点之枪械篇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无论何时何地,“枪”永远可以和战士的生命划等号。《大冲锋》上线1周年以来,各种枪械纷纷登上战场,接受战士们的遴选,并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战争神话。下面,以几款经典的突击步枪为例,让我们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AK47是卡拉什尼科夫1

  无论何时何地,“枪”永远可以和战士的生命划等号。《大冲锋》上线1周年以来,各种枪械纷纷登上战场,接受战士们的遴选,并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战争神话。下面,以几款经典的突击步枪为例,让我们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AK47是卡拉什尼科夫1947年定型的自动步枪,AK取自其设计师的名字,而47则是指1947年设计。AK47是步枪中经典中的经典,也是激烈战场中的“王道”。其具有动作可靠、勤务性好、故障率低、结构简单、分解容易、经久耐用的特点,但是连发射击时枪口上跳严重,影响精度,在连续射击时,基准度较差,与小口径步枪相比,系统质量较大。可是AK47点射前三发以内准确度极高,杀伤力更是不用说,射击同时加上操作的压枪,可避免强大的后坐力,更好地击杀敌人,只要操作得当,AK47这把“老枪”可续写经典传奇。

  MK18是一把出色的突击步枪,是20世纪90年代初美国陆军部与海军陆战队联合参与下研制的新型武器。MK18相比其他步枪,具有射速快、准确度高、稳定性好、机动性强的特点,不管是远距离点射还是近距离扫射,其弹道都比较集中。较强的机动性,配上适当的压枪,使它在移动中开枪都一样准确。结合枪手的射击节奏感把握,再多的敌人都可以逐个消灭,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相关新闻:
《大冲锋》玩家心情 对于职业的几点看法
《大冲锋》新服务器电信2区今日火爆开启
上一篇:《大冲锋》少年不哭 站起来冲 下一篇:夏日大作战 决战八月 挑战十八万元奖金!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