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大冲锋》周年盘点之枪械篇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无论何时何地,“枪”永远可以和战士的生命划等号。《大冲锋》上线1周年以来,各种枪械纷纷登上战场,接受战士们的遴选,并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战争神话。下面,以几款经典的突击步枪为例,让我们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AK47是卡拉什尼科夫1

  除了上述所举,《大冲锋》接连推出的各式突击步枪、重机枪、狙击枪、火焰枪,以及辅助的手枪、霰弹枪等“枪”字号武器多达近50种,它们不仅具有各具特色的外表,也有功能各异、作用互补的实战特点,只有准确把握其性能,配之以精确的操作,才能在大冲锋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这是一场由枪械所打造的饕餮盛宴,这是一场由枪械主演的盛大影片,这是一场蜜蜂们的盛大聚会,一切精彩尽在大冲锋战场!

  

相关资讯:
《大冲锋》玩家心情 对于职业的几点看法
《大冲锋》新服务器电信2区今日火爆开启
上一篇:《大冲锋》少年不哭 站起来冲 下一篇:夏日大作战 决战八月 挑战十八万元奖金!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