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夏日大作战 决战八月 挑战十八万元奖金!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燃烧吧!兄弟!!!国民射击网游《大冲锋》夏日大作战八月赛季来临,现面向所有玩家招募精英战队,共同参与《大冲锋》首场大规模线上比赛。  从刚刚结束的夏日大作战预热赛中,体现出的不仅仅是各位玩家积极作战的顽强斗志,更是团队协作无往不胜的坚定信念,为了给更

  燃烧吧!兄弟!!!国民射击网游《大冲锋》夏日大作战八月赛季来临,现面向所有玩家招募精英战队,共同参与《大冲锋》首场大规模线上比赛。

  从刚刚结束的夏日大作战预热赛中,体现出的不仅仅是各位玩家积极作战的顽强斗志,更是团队协作无往不胜的坚定信念,为了给更多的战队参与比赛的机会,为了让大家冲锋道路上没有遗憾,我们将全面开启大规模战队比赛,本次比赛奖金总额十八万元,决战八月,夏日大作战邀您一战!

  不管您此刻是否已经拥有自己的战队,比赛离您都并不遥远,您只需进入大冲锋全新战队系统,创建或者加入战队,就可以在报名页面直接提交信息进行报名。

  一、 报名流程:

  1. 8月13日 大冲锋战队系统全面开启比赛报名系统,各战队队长可以通过提交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2. 8月19日23:59将截至报名,官方审核报名战队的相关信息,会在2-3个工作日审核结束;

  注意:报名战队请认真核对战队名称和队员账号,确保报名队员都属于队长所在的游戏内战队。

  3. 通过审核的战队队长将接收到站内通知,战队也将进入战队比赛报名队伍列表中。

  如果您在报名中遇到问题请点击进入论坛比赛报名答疑帖>>

  二、 比赛时间安排:

  (一)小组赛:8月22-24日

  (二)淘汰赛:8月31日

  (三)决赛:9月4-7日

  详细比赛时间安排会在报名结束后公布。

  三、 奖项设置:

  冠军:战队建设基金六万元(参赛6名队员每人一万元)

  亚军:白金武器

  季军:黄金武器

 

 

相关资讯:
《大冲锋》周年盘点之枪械篇
《大冲锋》玩家心情 对于职业的几点看法
上一篇:《大冲锋》周年盘点之枪械篇 下一篇:《大冲锋》一周赛事精彩回顾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