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冲锋>资讯活动>

FPS新玩法《大冲锋》BOSS战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迅雷游戏《大冲锋》本月15日开测以来,人气一路提升。官方在圣诞节前开放的FPS创新玩法“BOSS模式”,也深受玩家所喜爱。笔者在体验了一段时间BOSS战后,发觉目前仍有大量玩家是纯娱乐型打法,忽略了模式本身的技巧性。

  迅雷游戏《大冲锋》本月15日开测以来,人气一路提升。官方在圣诞节前开放的FPS创新玩法“BOSS模式”,也深受玩家所喜爱。笔者在体验了一段时间BOSS战后,发觉目前仍有大量玩家是纯娱乐型打法,忽略了模式本身的技巧性。导致玩人类时总觉着BOSS强,好不容易玩到BOSS了却又输掉。

  为了让广大玩家尽快适应这一创新玩法,笔者整理了一些自己对于“BOSS模式”的心得和体会,希望能让大家尽快上手。

  BOSS篇

  磨刀不负砍柴工,要玩好BOSS,提前对BOSS的武器参数做一个详细的了解是必要的,BOSS的1、2、3键分别对应三种武器:

  1、三管火箭弹发射器(装弹量20;有追踪效果;爆炸性伤害60-100(有暴击,大约250);重装弹夹时间约1秒):BOSS的主力输出,由于2号、3号武器经常在CD时间,所以1号武器成为了BOSS最常拿在手上,并不断威胁敌人的武器。该武器弹道比较混乱,速度快但远距离也有一定的飞行时间,所以建议用来对中近距离敌人进行压制。每管20发子弹,追着脚下的敌人打很快就能秒杀。

  2、蓄能火箭炮(CD较长;导弹飞行速度慢;爆炸伤害200-400(有暴击,大约400-500);有5秒闪光效果):BOSS的大招之一,由于伤害大并且闪光效果长,远距离收人头,近距离打击掩体内的敌人都有很好的效果。

  3、旋转机械钉刺锤(CD短;伤害以自身中心10—15米范围;火焰伤害100-200;命中后有10秒15点血/每秒灼烧效果;直接命中有约5秒的混乱效果(鼠标反转)):BOSS的另一个大招,常用于打击掩体下和房间里的敌人。混乱效果很给力,让新手玩家短期内移动不得,成为靶子。

 

  BOSS主视角右下方的两个武器小图标呈绿色时,证明蓄能火箭炮和旋转机械钉刺锤的CD时间都已结束,此时按顺序切换2、3武器分别发射,是BOSS的终极必杀技“23连击”。能对掩体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甚至可以直接秒杀除胖子以外的角色。

  熟悉了武器和参数,下面就来看看BOSS的玩法。开场随机到BOSS,不要因为成为“众矢之的”而慌张。一开始有3秒左右的无敌时间,迅速环视周围,身边有在空旷处的人头,马上用1号武器收了,没有则迅速走到最近的房子后躲避。因为开场时15人的DPS是非常强大的,若站在广场中间,子弹从四面八方打来,血掉的非常快。

  地图中有南北两处房子可以做BOSS的掩体,猥琐地在这两处掩体之间游走成为了BOSS必须掌握的生存法则。躲在房子后面,BOSS便占据了地利,因为敌人要想打到BOSS就必须近身,而近身作战却是BOSS的强项。对于大胆冒进的敌人,用1号武器轰之,很容易把敌人瞬间秒掉。

 

  还有一种就是房子内的敌人,BOSS不用怕狭小的窗户导致子弹打不进。只需把身体贴在墙上,子弹就可以打到房间里去,同样是近身作战,收人头很快。

 

  对于一些在掩体下龟缩,冒头打两枪就跑回去的敌人,用1号武器只能对其造成一定伤害而不能杀死。若敌人躲进去时血量不多,BOSS可以看准时机在掩体旁边放大招,或者直接“23连击”,很有可能意外收获几个人头。

 

  于两处掩体后游走几个来回,将敌人消灭至剩下5—7人时,BOSS就应换一种打法思路,因为剩下的敌人一般都是比较猥琐或者意识较好的玩家。其实BOSS此时可以不必惊慌,因为每局时间只有5分钟,时间结束则算BOSS获胜,所以只要保住自身任务就完成了。

  但是难得当次BOSS,每个人都想利用强大的火力多赚几个人头。而敌人又总是躲在某处,等你远离或背对他们时才露出头射击,你把他们作为目标了又缩进去,这可怎么办呢?现在就到了体现意识的时候,既然敌人不出现,BOSS也不必像没头的苍蝇一样四处搜寻,先悄无声息地躲藏起来。由于时间1秒秒地减少,耐不住性子的敌人便会走出来寻找BOSS。此时,BOSS就可以利用自己的另一个优势——机动性,突然从房顶上翻出去,惊慌失措的敌人看到BOSS突然出现只能望风而逃,运气不好就会成为BOSS的人头。

  战斗一般越到后期就越平静,拼的是意识和走位,谁能笑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

 

相关资讯:
模式攻略之《大冲锋》刀战攻略心得!
小技巧成就《大冲锋》之职业全攻略
上一篇:圣诞版本来临 《大冲锋》停机更新公告 下一篇:清纯美女人气PK 冲锋宝贝选秀落幕

客户端配置信息

CPU:双核2.4Ghz处理器 2.6GHz奔腾4或同级别AMD速龙处理器

显卡:GeForce 8800GTX或Radeon HD3870 GeForce 6600GT或Radeon 9800 PRO

内存:2GB 1GB(Windows Vista/7需1.5GB)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XP

显示器:至少1024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硬盘空间: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